“不行,自己找!”他坚定地说,脸上浮现出了一丝冷笑。奇怪,他怎么变了?我有些惊讶,不相信地看着他。
“你就帮一下吧!”我哀求道。原来,我的英语考了一百分,还有着一张小奖状大小的“免作业卡”。可是,我明明看见是在他的脚边的呀?本来,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爽朗地一挥手:“没问题!”可今天是怎么了?中邪了?“就是不行!”他还是那个样子,使我心头涌上了一丝失望之情。
这时,我隐约在他的抽屉里看见了红色的一角。我开始有一些怀疑了,莫非……我用力地把那一角一拉。可就在这时,他连忙紧张地往里面塞,一脸得慌张。只见他满脸的愤怒,可是,刚才那一瞬间的慌张还是无法瞒得过我的眼睛。“一定是你藏的!”“不是我!”他一脸的“凶”相,使我又不禁感到了奇怪。说真的,雷?布朗之前是班里脾气最好的男生,几乎没有什么丑事会使他生气。这一次……布朗同学变了,彻底地变了。他已经不如之前了。我开始自己在周围寻找。可是,椅子边、桌子旁,前后左右都找过了,还是空空如也,不见痕迹。这时,我想他是掩饰不了自己的心虚了,又把那张红色的纸片抽出了一角。这下,我早就做好了准备,一把抽出那张纸。真的,果真是“免作业卡”!“你一定是想藏起来,让我永远也别想用!”“是又怎么样?”此时的他,已难以言状了!真的是变化巨大!他彻底地变了!
雷?布朗同学变了!他是那么得有嫉妒心,那么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