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高新双语学校是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操场周围的花花草草。
那里春天,生机勃勃;夏天,鲜花盛开;秋天,果实累累;冬天,白雪一片。
春天,花花草草都长出了新芽,树木抽出了长长的嫩叶,许许多多的孩子也给春天添了一份生机。春天真是生机勃勃啊!
夏天这是植物最茂盛的时候。花朵们都穿上了最鲜艳的衣服。高高的大树也穿上了最鲜艳的衣服。夏天真是鲜花盛开呀!
秋天,一棵棵大树树叶虽然凋谢了,但是它结的果实也非常可爱。秋天就是果实累累啊!
冬天,不管是什么植物都把自己好看的衣服都收了起来,只有高的松树没有动,它就像一个守护我们校园的人一样,保护我们美丽的校园。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