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在我的心目中,我的校园有着和家一样的温馨感,有着和家一样的欢声笑语,更有着让我不断成长的良师益友。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美丽的校园。
刚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盐渎实验小学”那几个铿锵有力的大字。走进里面,你首先看到的是我们的教学楼,充满着生机,大家都在各司其职,认真的听老师讲课。
然后再往里走几步就是很大的一片草坪,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们可以在体育课和活动课时尽情的玩耍。
还有不得不说的就是我们学校的食堂,很大而且很漂亮,最重要的是每天中午我们都要在那享受我们的午餐,食物很丰富,有荤有素,营养搭配。还有很多漂亮的绿化,我们的宿舍......
这就是我的校园,你爱上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