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有花草树木,也有可爱的小动物。
刚走进校园,你会看见一个大花坛,里面种满了花草树木。再进去,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一楼是一年级和二年级,二楼是三年级和四年级,旁边有校长室、会议室、教导室,三楼就是五年级和六年级了。我们还有一个宽大的操场,操场的四周是树木,每天我们都会去操场做早操、跑步、玩、大课间活动,有趣极了!
在三楼有一个书法室和一个图书馆,可我不知道图书馆在哪儿。每一个班级都在认真听课。在我们教学楼外面,是崭新的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新学期、新高度、新挑战、新希望。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