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的校园坐落在美丽的江西南昌,是一座美丽、整洁的校园。
来到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南昌一小”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进入教学楼的大厅,左侧是世界地图和中国地图,上面还有“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几个大字。
走进校园,你会被这里的景色所吸引,看,操场四周长着高大挺拔的白杨,在操场北边有一个花坛,五彩缤纷的花开放在那里,给校园增添一片生机。
我们的教室在教学楼的二楼,宽敞明亮,教室的摆设出人意料,教室前面是黑板,上面是五星红旗,后面是板报,板报上面是“诚实友爱好学奋进”几个红光闪闪的大字,左面是格言集,右面是展示台,我们每天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我感到很欣慰。
我的校园真美丽,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