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校园,每天校园中都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走进大门,映入我们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学楼,校道左右两侧分别是一座雕像和小花园。雕像上刻的是小学生吹着喇叭,另一位手捧着一束鲜花敬着队礼,他们象征着育英小学的荣耀。小花园里芳香袭人的鲜花引来了一群辛勤的小蜜蜂,小蜜蜂“嗡嗡”的声音像一首首乐曲,又引来了天生的舞蹈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欣赏完了五颜六色的小花园,我们就来到了操场,操场四周有一排排大树整齐的站着,好像在做广播体操。操场中心是一块绿油油的足球场,每天下课或放学后,我就会和同学在一起踢足球。
美丽的校园,你的一切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