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妈妈,我想对您说:“每当看到您洗碗时手被冻得通红,我心里就涌起一种心酸。”妈妈,我想对您说:“在寒冬里,每当看到您迎着冰冷的寒风来接我回家时,我心中就涌起一股暖流。”妈妈,您是冬天里的阳光,您是大雨中的保护伞。每一次您都把最好的留给我,而您却把沉重的包袱留给自己。妈妈,您是春雨,滋润了我的心田,您是阳光让我远离寒冷与黑暗。
妈妈,您是大海,我是其中的一滴,您给了我一切,而我为您做的太少。妈妈,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您给我的恩情。妈妈,我想说:您辛苦了,女儿衷心祝愿您永远年轻、漂亮、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