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有自尊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我有自尊,当我犯错的时候,请您不要暴力地对待我了。您知道吗?那时的我,心里是多么的冰冷,就连泪水都是冷冷的,这样做,让我跟您的距离原来越远。我们之间不再像亲密的母女那样说说心里话,我就像一只可怜的小鸟,被你们关在没有自由的大笼子里,眼巴巴的瞅着外边广阔的蓝天,干巴巴地做着自由飞翔的遥不可及的梦。
其实,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日日夜夜的操劳,为了这个家,为了我,您付出了很多。当别人在逛街休闲的时候,您在收拾家务,当别人在美容院做美容的时候,您在辅导我的作业……
您牺牲了自己的时间和爱好,只为了我能也来越进步。可是妈妈,您知道吗?我一直在努力,我是班里回答问题最积极的学生,老师要求做的事情我都努力做到最好。我也希望自己无论在哪方面,都是优秀的,但是有时候难免会出现一些失误和纰漏,为此我也很难过,我也能认识到错误,那时候,我多么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鼓励,而不是打在我身上的重重的伤害!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请您理解我。我也想请您给我机会,让我帮助您,和您一起干干家务活,也好让您有点时间打扮打扮自己,让您也能每天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轻松快乐的生活。妈妈,我们一起努力,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