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每个人的妈妈都对自己的孩子献出了自己的一切。 您又温和又细心的照顾着我,在我最无助,最危险的时候,您总在第一时间赶来并帮助我。记得有一次: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班上选班干部,老师叫要竞选班长的同学站起来,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开始了,首先是张梦茜,她得了29票,接着是余方舟,她也得了29票,然后是李承燕,她得了30票……
最后该我了,我只得了25票,当时我心一冷,眼泪落了下来,我回到家,您看见我不高兴的样子就问我怎么了,我泪痕满面地对您述说了一切,您听了,赶紧安慰我,什么好话都说尽了,还是没用,那时我的心还沉浸在黑暗之中。就在这时候,您用您的眼神望着我,就像阳光照亮了黑暗,您用自己慈母般的温暖把我心中的黑暗赶走了,我的心重新振作了起来。啊!这不是一般的眼神,这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眼神,这是母亲鼓励的眼神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你这双鼓励的眼神,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眼神,你也是世上界上最伟大的妈妈!以后,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想起您的那双眼神,就会信心倍增,是您、是您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啊!我爱您,慈祥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