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也许您会说:“不是天天在一起嘛,有什么话没说!可这是我埋已久您重未听过的心里话呀!也许您不知道,每天做完作业熄灯躺在床上休息时,我的小脑袋就开始放电影啦:好笑的事精彩的事做不完的作业……还有就是您没完没了的唠叨,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是这些记忆一天一天伴我成长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每天在家:做饭洗衣服打扫房间……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在生活上,你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生病了,高烧不退,这下可把您急坏了,您一会儿拿退烧药给我吃,一会儿帮我量体温,可还是没什么效果。深根半夜,您只好和爸爸一起送我去医院,医生检查后说要先做一个过敏皮试,我一听打针,就浑身难受。您安慰鼓励我后,我的心情才平静下来。咬紧牙,挺过来了。挂完液走出医院,天已朦朦亮了。
回到家里,您把我按顿好了,拖着疲惫的身体,又匆匆忙忙去上班了。经过您的精心护理,没过几天,我的病好了。这都是您的功劳啊!古人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经常想,等我长大了,我一定很好好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