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小制作200字作文
2011年夏天的一个夜晚,我在家里写完作业后,突然心血来潮想做一个小制作。
我先拿出放了好久的“好丽友”包装盒,它的长约22厘米,宽约10厘米,我觉得刚好做机器人的身体,然后拿出肯德基炸鸡块的外包装盒,它的长约6厘米,宽约4厘米,厚约3厘米,做机器人的头部很合适,就在这时,我想用什么来当机器人的四肢呢?
忽然想到家里的抽屉里有许许多多的细纸盒,如果不使用他们岂不是白白浪费了吗?想到这里,我立即拉开抽屉仔细寻找细纸盒,经过我精心的挑选,终于找出了4个最好的细纸盒来做四肢。然后妈妈帮助我在机器人身体的两侧用剪刀剪出两条扁扁的缝隙,正好把细纸盒插进去。最后,一个完整的机器人就做好了。我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