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小制作200字作文
我的小制作是小白兔存钱罐,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它是怎么做吧。
首先要准备彩色卡纸、彩色笔、剪刀、美工刀、双面胶和空的矿泉水瓶;再用彩色笔在彩色卡纸上画出一只小白兔;接着用剪刀沿着画好的线剪出小白兔的形状;然后用笔画出小白兔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和眉毛;最后把剪下的可爱小白兔卡片用双面胶紧紧的粘在空的矿泉水瓶上面。用美工刀在空的矿泉水瓶的上后方坚着划一条小口。就这样,我的小白兔存钱罐就完成了。
做小制作不公能培增强我们的想象力和动脑能力,还能增强我们的动手能力,所以我喜欢小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