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小制作200字作文
今天老师叫我们做小制作,做什么呢?我冥思苦想了半天,最后决定做一个不倒翁。
我找来白水泥,取了一点,加上清水,搅拌匀,然后把它搓成一个圆球,稍稍用力在桌子上磕一下,一个雪白的“小馒头”做好了。接着用硬纸板卷成一个上大小下大的圆筒形,再画上一个笑呵呵的老头脸谱,给老头穿上红袍,戴上圆帽。把它紧紧的粘在“小馒头”上。我的不倒翁诞生了。
我把不倒翁放在桌上,按下去,手一松小老头就马上笑呵呵地站起来,不论你怎么按,只要一松手,它准会笑呵呵的站起来,没有一点怨气。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