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收获800字作文
第一次参加书香班级活动,却给我的暑假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收获和感受。我的整个暑假都弥漫着书香的气息和收获的欢喜。如今,第七届书香班级活动已临近尾声,让我们做最后的冲刺吧!
自从加入校讯通,我爱上了读书,觉得读书是我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自从参加了第七届书香班级活动,我更加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第七届书香班级活动的主题是“全营养阅读·爱”——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全营养阅读。暑假,妈妈给我买了30多本书,有《童年 在人间 我的大学》、《汤姆·索亚历险记》、《聊斋志异》、《三国演义》、《菜根谭》、《史记故事》、《雪豹悲歌》、《狼王梦》、《我的第一套科学实验书》、《马小跳玩数学》等等。我现在已经看了大概有二十多本,争取在开学之前把所有的书读完。因为有书相伴,今年的暑假感觉过得格外的快。
书香暑假,我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一本本精彩的书深深吸引着我,我伴随它们驰骋古今、横跨时空与地域,高尔基、马克吐温的悲惨童年没能阻止他们成为世界一代文豪,他们的事迹激励着我不断前进;跟着沈石溪走进一个奇妙的动物世界,动物也有情义,也有悲惨的故事;《三国演义》让我穿越历史的隧道,看到了战争纷乱的年代,历史成就了一个个英雄人物;《菜根谭》让我知道了“咬得菜根香,寻出孔颜乐”,嚼得菜根者百事可做……读了一本本有意义的好书又写了书评和读书感悟,还提高了自己的写作水平,真是让我收获满满。
全营养阅读·爱,在阅读中感悟爱,在生活中学会爱,并勇于承担爱。在校讯通博客里,我和博友们互相交流、学习,每次看到博友们的点评和祝福,都让我倍受感动,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懂得了爱,更加爱上写博;在家里,我帮妈妈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活,帮妈妈做饭、洗碗,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我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体会到了妈妈的爱。爱我,就让我承担吧!I am helpful!
因为加入了书香班级活动,我几乎每天都到博客里看博友们的文章,虚心向他们学习,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我认真对待自己写的每一篇博文,仔细修改,反复朗读,直到满意为止。看着自己的写作水平渐渐提高,我心里真是高兴啊!
校讯通,让我爱上了读书;读书,也让我更爱校讯通。感谢校讯通,让我的暑假如此精彩,如此充实。第七届书香班级活动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让我们一起做最后的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