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奶奶家有四棵樱桃。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树梢上就结满了许许多多的小花苞。没过几天,花苞变成了粉红色的樱桃花,引来了上百只蜜蜂在花丛中飞舞。过了几天,花开始谢了,一阵微风吹来,花瓣随风飘落,像无数飞舞的雪花。接着,一串串嫩绿的小樱桃从花蕊上伸出了脑袋,悄悄地隐藏在叶子底下。
春雨绵绵,小樱桃喝着甜甜的雨水,慢慢地长大了,先变成浅红色,最后变成了深红色。
这时候,我就和爸爸到奶奶家摘樱桃。远远望去,那几棵樱桃树,就像搭起了一个个绿色的凉棚,仔细一看,上面还有许多红珍珠。
走近一看,一颗颗樱桃红玛瑙似的,晶莹圆润。摘下一颗放在嘴里,甜津津的,真好吃。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