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白沙,是一座千年古镇。这里历史悠久,风景优美。一条小河围着小镇缓缓流着,给小镇带来无限的生机。
春天,小河边上,数不清的小草在春姑娘的呼唤下,好奇地探出小脑袋;五颜六色的野花露出灿烂的笑容,招来来各种各样的蝴蝶翩翩起舞。
夏天,两岸的柳树越发茂盛,长长的柳枝倒垂河面上,就像一个个少女小心翼翼地清洗着自己美丽的长发。亭亭的树影倒映在清澈的河水里,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天,红橘成熟了,羞答答地躲在绿色的枝叶间,偷偷地望着岸边的人们,脸都羞红了。
冬天,小河像一个少女,静静地仰望着蓝蓝的天空,等待着春天的来临。
我爱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