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读书的作文
生活里没有了书籍,就犹如大地没有一丝丝阳光;智慧里没有了书籍,就好像美丽的小鸟儿失去了翅膀。
新华书店,是我爱去的地方,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去书店里淘书。
书,是人类宝贵的财富;是知识和文化的使者;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我最喜欢看《冒险小虎队》了,怎么看也看不够,因为它带给了我知识,告诉我做什么事都要仔细,要认真。我看了《冒险小虎队》之后,心里总是很害怕,不过,我很想当里面的一个成员,走向冒险的大门。
每当我一来到新华书店,都会迫不及待地跑向卖《冒险小虎队》的地方,捧起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我一入了迷,便不想回家了,也不会感到饥饿,正应了高尔基的一句话:“书中自有面包在。”如果我看中了一本书,便会一蹦三尺高。
每天,在家里,我都会看书,所以,我被爸爸妈妈起了一个外号“书呆子”。
我还喜欢看各种各样的书,在《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中,我最佩服白雪公主了,因为她很坚强。我还喜欢看《西游记》,孙悟空虽然很淘气,但他处处为师父着想。
读书,让我快乐;读书,让我走向知识的大门;读书,让我知道更多的道理;读书,让我每天沐浴新的朝阳,让我在阳光下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