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个美丽的校园,下面我就跟你介绍一下我们美丽的校园。
当你走进知识的海洋时,也许第一眼就会被最引人注目的“希望之星”所吸引。那是一个高高在上的鼓励碑!天天为我们的学习喊:“加油,加油!”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早晨,小花们带着闪闪发光的露珠,纷纷争论着谁最美丽,而大树伯伯却在谈论昨晚的美梦,小草们又在说什么悄悄话呢?同学们,你知道吗?
校园的早晨更是紧张的。早自休时,同学们抓紧一分一秒的时间在看课外书,预习课文,甚至有的还在复习课文……因为他们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
还不错吧!这就是我的学校,一个美丽、热闹而紧张的校园早晨!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真的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