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学校一走进大门就是茂盛的花草树木。
每到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草地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花。
等到下课了,同学们都到宽阔的操场上玩游戏,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水果乐园,还有的在玩木乃伊,就这样,校园里传来欢快的笑声!
每到夏天,树木长得很茂盛,茂密的枝叶把校园围得严严实实,天上的太阳光仿佛照着美丽的校园,好看极了!
每到秋天,树上的叶子变黄了,都飘到了树妈妈的脚下。红红的枫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每到冬天,同学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迎接冬天的到来。
我们的校园里有一个大水池,大水池里面有很多小金鱼,其中有几条小金鱼和一条大小金鱼聚在一起,好像那条大金鱼是它们的妈妈,正在给那几条小金鱼讲故事呢!
大水池的旁边有一个小水池,每天早晨去学校的时候,都会听到青蛙在叫的声音。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