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在三小上学,它是驻马店一所美丽的学校。
我最喜欢秋天的校园啦!校园的花坛里,花儿都枯萎了,只有菊花在傲然的挺立着,菊花有紫红的、淡青的,漂亮极了!操场两旁的白杨树脱下了夏装,换上了秋季的礼服。上课了,同学们都拿出了语文书开始朗读,一阵阵优美的读书声把老师迎进了教室。老师走上讲台,说:“同学们好!”同学们都齐声说:“老师好!”老师高兴地笑了。这时教室很安静,同学们很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课。“叮铃铃,”一阵悦耳动听的铃声响了,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来到操场。有的跑步,有的踢沙包,还有的在跳皮筋,校园里飘荡着他们快乐的歌声。
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