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的校园大又美,我最喜欢校园里的雪松和紫荆花了。
在教学楼的前边,挺立着两棵高大的雪松。左边一棵,右边一棵,从远处看,像两个巨人守卫着校园。冬天刚刚过去,雪松就从老叶子中间抽出了嫩黄的小芽儿,每个枝条的顶上都长出了一小绺嫩芽,长短差不多。用手摸一摸,松针头上尖尖的,但不扎人,中间滑滑的,很柔软,老的松针就硬硬的,很扎人。墨绿的老叶、嫩黄的新叶,结合在一起,真美!从远处看一棵雪松,就像一座绿色的宝塔,所以又叫“宝塔树”,上小下大,跟宝塔十分相似。
右边雪松的旁边是花坛,里边有一棵紫荆花。春天,紫荆花的叶子还没有长出来,紫红色的花就一串一串的挂在树上了,每朵花的花瓣还没有张开,又娇嫩又鲜艳。一阵微风吹来,花枝轻轻摆动,像是向同学们点头微笑。这里是同学和老师们最爱逗留的地方,一年四季,它给我们消除了很多疲劳,带给我们很多欢乐。
我喜欢雪松和紫荆花,更喜欢我的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