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所在的学校在雅安市天全县桂花桥旁,名叫城区一些一小。这里一年四季景色诱人、绚丽多彩。为我们天全县增加了许多光彩。
春天的校园绿树成荫。两颗参千的松树高傲的抬着头,在太阳公公的照顾下,一天比一天挺拔。只见树干拔地而起。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吧!一阵微风吹来,像是在梦幻里,同学们在微风的吹拂下,看看书本上的题,摸摸脑袋,把思考题都想了出来。跑的满头大汗的同学,一阵微风吹着脸上,感觉凉爽许多。
夏天,烈日炎炎的太阳把同学们热的满头大汗。
秋天,许多树的叶子黄了,除了松树和万年牢,还是那样挺立。
冬天,同学们在雪花当中飞舞,雪花让同学们清爽了许多。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这就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春、夏、秋、冬,景色诱人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