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
春天,校园里生机勃勃,花草树木竞相开放。有含苞欲放的牡丹花,有香气扑鼻的君子兰,还有红中带粉的桃花。这些花儿朝气蓬勃,就像同学们的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阵微风拂过,一阵阵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夏天,小树长得更茂盛了,青翠欲滴。体育课上休息的时候,同学们都躲在樟树下乘凉,密密的树叶像撑开的巨伞,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微风拂过,大家的疲劳一下子清新了许多。
秋天的校园更是迷人,红红的树叶从空中飘落下来,犹如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美丽动人。枫树以叶子形态各异,有手掌形的、有人形的、还有心形的。。。。。。这些树叶远看就像一团熊熊的火焰在疯狂的燃烧。
校园的冬天,雪花飞舞,房顶上、操场上、草坪上,都铺上了雪白雪白的白地毯,真是美极了!
美丽的校园啊!你是我们的家,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