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在盐城市实验小学读书,我们的校园特别美丽。
校园里有一片竹林,竹林里有美丽的丹顶鹤的雕像,竹林旁还有个圆圆的池塘,池塘岸边种满杨柳树,树下是铺着鹅软石的小路,路边有几张蘑菇形状的小凳子,可有趣了。
校园里很多的路两旁,都种着高大的松树和美丽的杏花。
我最喜欢我们那宽大的操场,开学那天下了大雪,操场上白茫茫一片,像盖上一层巨大的白棉被。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开心的玩耍,有些人堆雪人,有些人打雪仗,大家玩得可高兴了!
我们的校园里还有粒粒餐厅、月亮公寓、体育馆、艺术楼。。。。。。我喜欢我们的校园,再这样美丽的校园里读书,我觉得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