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这就是我作文
你们认识我吗?如果不认识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打篮球不是打得很好,虽然玩的不是很好,但是我很爱学。有一次,同学要我和他们去打篮球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们小学生玩篮球还是讲一些规矩的,比赛开始了,我们每各队有三个人,在我们这三个人中,有一个身高一米七五的大高个打篮球最厉害,首先,对方发球,他们把球传个了另一个人,那个人刚要投球时被我给截住了,我发现这是三步上篮的好机会,马上开始上篮,一二三啊进球了,当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是我打比赛是进的第一个三步上篮。
读书也是我的喜好,我很好学,有的时候不懂得就要问。
有一次,我有一道英语题不会,我就去老师的办公室去问英语老师,英语老师教会了我,并夸奖我说:“李帅,够努力的啊!”我微微地笑了,我经常问老师的是些课外题,老师很支持学生多做一些课外题,多学习一些课外知识。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喜欢我就来我们家乡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