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
一双乌黑明亮的眼睛,一张黝黑的脸,两条浅浅的眉毛,再加上一个小小的酒窝,就凑成了活泼的我。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不过有时候也会显得很内向。跟熟悉的人,我能玩得很欢,但是在陌生人面前,我很少主动交际。
我的性子还有些急。有一次,一位同学没交作业,说忘记带了。我几乎整个上午都跟在他后面,催促他下午带来,在我不厌其烦的催促下,他果然及时带来了。
我有很多爱好。我很喜欢跑步,并且成绩还不错,至少在学校里同龄孩子中,暂无敌手。我还喜欢书法和国画,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我已经学了两年多了,我的语文老师听说后想让我送她一幅画。于是我画了一张“蒙山印象”送她,老师看了很开心,还开玩笑的说:“我一定会好好珍藏,等你成名了,这幅画就值钱啦。到时候我再卖出去,呵呵呵!”
同别人一样,我也有优点和不足。谨慎、谦虚,考虑周全是我的优点;粗心大意,谨小慎微是我的缺点,我一直在努力克服。
这就是我,一个开朗活泼的我,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