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这就是我作文
1999年3月24日,我顺利诞生,并演变成现在的我--柳文剑。我是个调皮的男生,所以我的脸上也因此留下了一处伤痕,它就在我的鼻子下,这也是我相貌的特征。我这个人的性格就是倔强和调皮我要做成的事非做成不可,所以也避免不了惹同学和爸妈生气。
有一天中午,我十分热,这时的太阳辣的很,像是要把我的水分给榨干,我连忙把冰箱打开,“哇,好爽啊!”一股冷气在我的身上来回流动。“干嘛呢?你这个小兔崽子!赶快关冰箱!浪费电!”妈妈吼道。"柳文剑,快出来玩,我又发现了一个新的游戏,快来呀!”我最要好的朋友陈泽浩兴奋的叫道。我这时左右为难,突然急中生智,说道:“你们谁要是敢在这冰箱旁站一分钟,我就听谁的。”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感冒了,所以才敢这么对他们说。
站在一旁的他们只好沉默无语,呆若木鸡似的看着我。我心想:还不是斗不过我。你说我倔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