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畅想未来200字作文
我常常在想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是高科技布满全世界还是继续现在的样子。未来是很难猜测的,没有人能说出未来的样子,还有的人说2012是世界未日,不过这个说法很快就被否认了,因为没有科学根据,不过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我是不相信的。我从来不相信预言、诅咒,灵异,因为这些都是没有科学根据的。我想象中的未来是一个高科技的时代,人们都住在奇奇怪怪的房子里,也会有很多新的交通工具,但是都用太阳能、风能,这些能源来引动的,无污染。
未来很奇妙,也给了我们很多的猜测,未来我们无法预知,即使未来真的是世界未日,我们也无从得知。未来就是这样从我们身边飞过,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的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