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畅想未来200字作文
我想未来是美好的,多姿多彩的,未来的生活,一定会是幸福,有伤感,有辛酸的生活。
在三十年前,那么多的人都觉得太不幸福了,而现在生活好了,还是有那么多的人认为生活在不幸福,未来的生活,一定还是会有一些人对现在不满足,我想会以相对少一些,要后人与我们现在对比一下,他们一定会觉得自己非常非常的幸神。
未来,一个美好的未来,全国的,全世界的高楼大厦,让人数不胜数。五彩滨纷的大街,上面来来信往往的车辆,每个街面上,人山人海,好多人购物,狂欢,唱卡拉OK,
每个人的生活都多姿多彩,悲伤,难过的人越来越少,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未来,一个花明柳绿的未来朵朵桃花盛开,但我想过不可能了,现在大气污染非常严重,我想以后,会有一些更多的稀奇古怪的东西,我希望大家让沙漠越来越少,多植树造林,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繁荣,让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
让我们一起畅想未来,为未来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