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400字作文
上次我看过一次日落,可是我总觉得上次没看够。于是,今天我又看了一次晚霞。
那时天有点暗,也不知道是几点,我跑到阳台那。晚霞临近的云彩都十分的五彩缤纷、美丽夺目,让人怎么看也看不够。那些云真像蓝天给太阳送别而准备的一份大礼,一直到太阳下山消失为止。那些云朵儿的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像一条鱼;有的像一片小行星……最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其中的一片火烧云,它像一个动物园,里面有许多的动物。比如说:猴子、老虎大象……可是转眼间它就变成了飘浮在天空中的一块块小岛,它聚集在一起可真想一座飘浮在天空中的一座天空之城。因此我心里产生了许多的疑问:上面会不会有一个古老的王国,他们会不会拥有神奇的力量?还是空空如野没有一个人?突然,晚霞正在慢慢地落下,快落下去的时候它就停住了。最后,它终于不舍的离去了。但是天空还留着那些云朵儿,可是它们像没有了信心,渐渐暗了下来最后变回白色的云朵儿。又好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被夺去了所有的颜色,让人顿时感到心酸。
这美丽的日落,就像光一样消失了,向我们道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