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日落400字作文
暑假如同一本彩色的日记本,记录着许多颜色各不相同的事情,也记录着不同颜色的心情。翻开这本日记本,我时不时得会翻到那篇粉色的日记——日落。
记得来到巴厘岛的那一天,我激动万分,导游带着我们去欣赏那儿的风景,品尝那儿的美食……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下午,导游带着我们去一家餐厅吃晚饭。这家餐厅是在沙滩边,旁边就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海洋。不知不觉中,金灿灿的太阳渐渐地变成了淡红色,接着变成了深红色。太阳像一位画家,他用他那些彩色的颜料,给那一片片云朵涂上绚丽的色彩,让它们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有的涂成了火红色,有的涂成了桔红色,有的涂成了粉红色,还有的涂成了深紫色……海面上像被洒上了一层红色的金粉一样,波光粼粼的,美丽极了。海上还有几艘小船,在海上漂泊着。这个场面壮观而又美丽,让我沉迷在此中。我趁着菜还没有上来时,便去沙滩上光着脚丫一边赶浪花,一边欣赏着日落。后来,妈妈也看见了这个场景,也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机,“咔嚓,咔嚓”地拍下了几张照片,似乎想把这美景永远留下来。接着,海鲜大餐上来了,我们吃着美食,惬意地看着眼前的景色。海鸥在海面上空自由自在地飞翔着,凝望着日落,沉醉在这片美景中,此时此刻,我们也完全沉醉了。
太阳慢慢地,悄悄地落了下来,沉进了大海中,天空上只剩下一个弯弯的月牙了。
巴厘岛的日落真美呀!让人流连忘返,它永远印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