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落400字作文
我家乡夏天的日出和日落都非常美。
早上,6、7点钟的时候,太阳就悄悄地露出了小半边脸,红是红的很,却没有亮光,天空还是一片浅蓝,但慢慢变红了。太阳像负者一个重担似的,很慢地,一纵一纵的,用全力向上升。大约过了十来分钟,太阳一下子就离开了天边,出现在天空。太阳一刹那间发出了耀眼的亮光,把人们的眼睛射得发痛。它旁边的一些云也突然有了光彩。一些花草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金光,远远望去,好象一粒粒珍珠在闪闪发光,非常的美丽。
下午18点的时候,太阳开始向下降,这时便出现了日落。
太阳这时像被裹上了一层透明色的纱衣,一点刺眼的光芒都没有了,太阳那柔柔的金光泻下来把房子镀上了一层华丽的金黄,变得波光粼粼了。慢慢得,太阳开始泛出微红,轻轻的,如纱一般,不一会儿,那红色又变深了,宛如小姑娘脸上害羞的红云了。在过一会儿,太阳又变得更红了。天空的黑色漫了过来,几乎要把太阳包住了,太阳则越来越红,好象一团燃烧的烈火要将黑暗照亮。
你说日出和日落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