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落400字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说:“吃完晚饭后我们到女娲山看日落”。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饭刚到手上,我就拿起筷子开始猛吃,差点儿噎着了。
终于吃晚饭了,我们登上了山,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坐下,这时,火红的太阳已靠近西山,它染红了天边的云彩。火红的太阳已靠近西山,它染红了天边的云彩。瞧,那多么像是有一群仙女在编织晚霞呀!这时候的天空,像撒上了一层红色的粉末,特美!这时,太阳又落下去了一点,一张圆脸只剩下三分之一了,天空的色彩又变成了玫瑰紫,其中还渗透着一种紫罗兰,朱红,大红,深红,中黄,赭石......整个天空活像一块调色板,五彩缤纷,任何人看了,都会说美。
慢慢的,在天边,出现了火烧云,火烧云的色彩,也不比天空的颜色差。看上去是一片火红,可细细一看,还会发现在这其中,还有一些灰色,有些紫色的,有些蓝色的,还可以看到它们变成绵羊,马儿在天上快乐的嬉戏着。这一切景物我看的眼花缭乱。
最后,太阳沉下去了,最后一丝光芒也消失了,整个大地都平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