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落400字作文
太阳落山时的景色是多么壮丽,你不知道我是多么喜欢看日落!
太阳已经退到西山的头上了,周围漂浮着红艳艳的晚霞。这时大地穿上了一件暗红色的衣裙。在东边的大山爷爷头上有跟小船一样弯,和日光一样皎洁的月亮在慢慢地升到云彩上面。月亮好像在说:“太阳公公,请您休息吧,换我来值班吧!”夕阳的余晖斜洒在原野上,大地好像披上了金色的地毯。余晖透过树叶斜射在流动的小河上,闪着亮亮的光。小河流动的声音听起来像一支向太阳公公告别的颂歌。
这时,太阳已经把半边脸藏在山后了,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含羞的望着无边无际的大地,恋恋不舍得离开。太阳终于无可奈何的,慢慢地沉入了地平线。
啊!落日的晚景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看着这个画面,使人好像进入了仙境般的世界,不!是比仙境还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