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们做错了事,您从不大喊大骂地说我们,而是宽容亲切地告诉我们下次可不能这样做了。您的教诲犹如一股清凉的甘泉,缓缓地流入了我的心田。
您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怎样做人。我们有时候像一支很容易熄灭的蜡烛,是您给了我们温暖的火,让我们永不熄灭老师,您就像那温暖的太阳,我们就像长在地上的小草。您用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您像一支蜡烛,有光也有热。您照亮了别人,却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生不忘。
老师,您就像一棵大树,我们就像那数不清的叶子,您用丰富的知识给我们增加营养,让我们更加翠绿。老师,您更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在学习上,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进。不知何时,您的头上多了几根银发。我知道,这些都换成了同学们优异的成绩。
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自己,但那盛开的桃李是对您最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