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老师,你辛苦了。”自从一年级以来,你带着我们班。虽然我们调皮,但您一直想把我们教好。每天,您比我们写的东西要多,还要给我们上课、批作业,您每天还要站着上课,多累呀!可是,您不教我们,我们那儿来的知识呀?我们放学了,您有时还要开会,会散了,我们以经到家了,您有时还要走着回家,多麻烦呀!
老师,我想您说:“老师,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关爱着我们、疼爱着我们,我们爱您!”天气冷了,您告诉我们多穿点,别冻着。天气热了,您告诉我们少穿点,别中署…
老师,我想对您说:“在关爱我们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呀!老师,我希望我们上初中,您也带着我们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