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你像指南针,指引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你像园丁,培养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你还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
清晨,老师你顶着暴雨,早早地来到教室。发现窗户开着,沙子夹杂着树叶都飞到桌子上,我们进教室的时候,看到老师还在做清洁,老师只休息了一会,就开始上课了。
上课时,有些同学趁老师不注意,在下面捣乱。老师发现了,不得不停止上课,给他们讲道理。老师既要授课又要招呼这些同学。下课时,我发现老师声音哑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可是你依然没休息,当你看到反复评讲过的知识,还有同学出错,不由得皱起了眉头。老师,你不要生气。我以后上课会专心听课,做作业时认真仔细,争取少出错。让老师少一份操心,多一点时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