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敬爱的老师,你好!敬爱的老师,你们传播,启迪智慧,使人类长期积累下来的精神财富得以世世相传。
你们像一枝枝蜡烛,默默的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用真善美的光芒驱散了愚味的落后。你们用知识的甘露滋润了桃李,你们用纯洁的心灵照亮了我们,我们每前一进步,都倾注着你们辛勤劳动的汗水;每一点微小的进步,都有你们哺育的心血。你们用满腔的热情,为培养我们操尽了心。
敬爱的老师,你们的岗位普通而神圣,你们的称号平凡却光荣。你们用生命的泉水浇灌着我们,为祖国培育一代新人。是你们,搭起了通向科学圣殿的阶梯;是你们,架起了通向艺术之门的桥梁,栋栋高楼下,都有你们铺设的基石;是你们,帮助我们步入知识的殿堂,在知识的宝库中探索。
在我们前进的航程中,你们就是伫立在海面上的航标灯,在夜幕降临时,义不容吃辞地担负起自己的责任。老师,最后对你说一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