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虽然您就教了我们四天,可我却深深的感受到了您对我们的关怀。
这几天,您就像母亲一样哺育着我们,在课堂上教我们新知识。当我们进入梦乡时,您还孜孜不倦的备课、批作业;当我们遇到难题时,您会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讲解;当我们犯错误时,您会严厉的督促我们改正。
当有同学生病回家,你会很关心他、照顾他。当同学生病好了回到学校时,你会辛勤的帮他补课。我希望你能给差生一片绿茵,多鼓励他们,他们才会有自信,成绩也会有所提高。
老师———一个多么伟大的职业。您为了我们,默默无闻的奉献,却不求回报。您像蜡烛,照亮别人,融化自己,我觉得,这束火焰会永远燃烧下去。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