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就是老师们的节日,我想对您说:“老师,你们辛苦了。”
老师教会了我们做人,教会了我们读书认字,教会了我们知识,当我们做错了事的时候,是您帮助我们改正了错误;当我们有题目不会做时,您总是耐心地教导我们。老师,你启迪我们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
老师,您天天工作这么长的时间,累得要命,而我们上课时常常捣乱,而且上课不专心听讲!开小差!您说我们很多次了,但我们也无法听入脑海里。
老师,你像园丁一样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像春雨孕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个教师节里,让我向您表达衷心的祝愿。虽然我总会犯一些错误,现在请您原谅,我会用行动证明自己以后好好读书,天天向上,努力学习。
老师,您在我心中是永远燃不尽的烛光。担负神圣职责的您在我心中有着举足重轻的地位,我感激您!在教师节里,我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