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陈老师:
您好! 刚踏进这个陌生的校园的时候,我心里有一些恐惧和害怕,不知为什么您竟让我有一点亲切感。 在暑假中,我们小队没有举行小队活动,您打来电话时,我的心里很忐忑不安,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我原以为上学后您会很严厉的批评我网 ,可您却没有,只是说班级里有些小队没活动,是您维护了我的尊严,我很感激您。您用您的宽容来包容我们,使我们每一个人都茁壮成长。老师,谢谢您。
您是我最敬佩的人,您有高尚的品格,每天传播给我们们很多知识,而且还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对我们负责任,很关心我们,很爱护我们,对我们细心呵护。现在,在您的教导下我们班每次考试都是第一,那是您的劳动结果。
教师节快来临了,在这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