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手大,耳大,头很大,弯弯的那个眉毛像月牙。他是谁?你来猜一猜,你一定以为它是可爱的猪宝宝了吧!哈哈,你一定猜错了!我告诉你,不是弥勒佛,那就是我了。我今天十二毛岁,在我们班里个子是第二高了
我有一个顽固的毛病,就是上课很爱做小动作。我的这个坏毛病害得我学习耽误了不少。可是我动手能力强,做出的小发明很多哦!
记得有一次,我精心地做出一架小飞机,然后兴致勃勃地带到学校里。同学们看到了都迫不及待的玩一玩。有的同学们说:能不能借我玩一整天?有的说:能不能借我玩一中午?能不能借我?可见我的小飞机做得多棒,多吸引人啊!
龙生九子,各有不同,何况每个人呢?我就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认识我的人、喜欢我的人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