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既可爱又调皮的小猫。它全身的毛是雪白的,像天上的云朵一样洁白。它长了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晚上两只眼睛可以发出一阵阵亮光。它有四条修长的小腿,脚端有一块肉垫。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它出来抓老鼠就不会发出声音来了。它还有两只听力超群的耳朵,可以听见老鼠发出来的一点微小的声音。
我爱这只小猫。于是,我就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云儿飘。因为它在抓老鼠的时候跑起来好像云儿一样飘动。
云儿飘也是一个调皮鬼。它在我做作业的时候,总是来给我捣蛋。不时,抓抓我的脚,要不就是咬我的裤子,再不爬上桌子来和我吵,玩我的笔和橡皮等东西,害我做不成作业。可是,我不去怪它,因为它是那么有趣可爱。它是我的最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