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院子里有许多小野猫,其中,一只名叫咪咪的猫是我最喜欢的。
咪咪长得非常可爱。浑身穿着雪白的外衣,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两只三角形的小耳朵,耳朵总是翘着,好像在听有什么动静。白天,它的眼睛总是眯成一条细缝,到了晚上又把眼睛睁地大大的、圆圆的,一只老鼠也别想逃跑;一张人字行的嘴里长着排列整齐的牙齿,又尖又白,显得十分锋利,好像一口就要把老鼠吃到肚子里。嘴巴两旁有六根长长的银白色的胡须,一扇一扇的,神气极了。脚上长着四只分成五瓣的小黑爪子,上面长着尖尖的刺,非常锋利。但走起路来却静悄悄的一点声音也没有,原来它脚下长着一块软绵绵的肉垫,只要一看到老鼠它就伸长爪子猛扑过去,老鼠就变成了它口中的美餐。咪咪的尾巴长长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摇,看见我过来就摇着尾巴喵,喵的叫着,好像在向我问好。
有一天,我在院子里玩沙包,咪咪坐在旁边一动不动的看着我。一不小心,我将沙包扔到了它的身边,还没等我过去,只见咪咪跳起来一口就叼住沙包,用爪子挠来挠去。咪咪,给我,听到我的喊声,咪咪用嘴叼着沙包跑到我脚边,轻轻的放了下来。我故意将沙包扔的远远的,咪咪一见,立刻跑过去叼了回来,就这样,咪咪和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咪咪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