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的名字叫做贝贝,贝贝真的是既可爱又调皮。
每天放学回家,贝贝总是走到家门口来迎我进门。我一进门,它就跳到我肩膀上,又是闻又是叫,似乎要告诉我它在家的表现呢!就这样,我和贝贝成了密不可分的好朋友。贝贝的毛又软又滑,黄绒绒的。就像擦过油一样,在阳光下闪着亮亮的光泽,那两只小小的耳朵就雷达,哪怕有一丝毫动静,一下子就竖了起来。可我最喜欢的是它那双玻璃似的眼睛,无论它做什么事儿,那双眼睛都转来转去。贝贝的胡须像几根针,有时我不小心扎到,还疼的我把眼泪挤出来。
贝贝很淘气,家里的沙发被它抓得到处是"伤痕"妈妈说它在练爪子。我跟它玩痒痒,它用爪子抓我,弄的我全身伤痕累累。记得有一次,朋友叫我去打球,可我拿了球拍,球却不见了,哪去了呢?,我找遍了房间每一个角落都没有。于是有拿起木棒往沙发下面一拽,终于找到了。我才知道这一切都是贝贝搞的鬼。因为平时它总爱抓我东西。不久,贝贝又学会了新本领。每天晚上,贝贝就站在墙边一动不动,我喊他,它不理,我才发觉贝贝是在等老鼠自投罗网。我关上门,只见它两眼勾勾,耳朵不动,专心致志的盯着每一个角落,那神情就好象埋伏在地了的士兵在等待敌人得到来。一连几天,贝贝都一无所获。正当我灰心丧气时。贝贝意外的捉到一只大老鼠。啊!真是:"功夫不负有人心"呵呵!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猫咪贝贝,也是我最好的伙伴,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