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猫的500字作文
至今我还从未看到,从未看到我所期待的那只温驯小猫。抬起头看见晚霞中那朵云彩,好像它(猫)。
它,曾带给我多少欢乐呀。
我还清清楚楚的记得,你小时那副小宝宝的样子——毛茸茸的小圆脸,那一双清澄的小眼,懒洋洋地眯成一条缝。我安安稳稳地把你抱在床上,抚摸你的脑袋,并吻了吻,轻声轻气地对它说:“乖乖地躺着,别乱动哦!”然而,我刚刚转身离去,猫咪就跌跌撞撞地后一脚跟来,不听话的你呀,重重的摔下了床,你痛得喵——呜——喵——呜地哭泣。我急忙跑去,小心翼翼地捧起你,幼小的你哭着地往我怀里钻,我看见你的眼角处一滴滴晶莹的泪水,我如母亲般拭去你的泪,把我的臂弯当作你的摇篮,摇呀摇,并哄着猫咪:“莫哭莫哭,哭多了就不可爱了。”你似乎能听懂我一般,不哭了,只是泪痕还在你的毛上。
猫咪渐渐长大了,同时,也越来越调皮了。晚上睡觉,你呀总爱咬我的脚指头,嘿嘿,怪舒服的。
我到了上小学的年龄,需要去城市,挥挥手依依不舍告别了猫咪,我拜托外婆好好照顾你,你可要听话呀。
现在不知你可好啊!
终于回到老家,我心中依然牵挂着你,匆匆下车,叫着你的名字——咪儿。听到的只是耳边吹过的风声。外婆说,它离家出走了,我顿时蒙了,猫咪猫咪,你怎么不等我回来看你呢?难道你忘记我曾对你的“守护”吗?
不知,你在何处,是成了流浪猫,还是换了新主人?
不管怎样,我依然在心中守护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