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猫的500字作文
有一只小猫,它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就是有点骄傲!这只小猫不知从哪里知道老虎、狮子是它的亲戚,就大摇大摆的上了街。这时,小猫遇上了一只小狗,就对它说:“你以后要听我的话,不然,我就让老虎吃了你。”小狗半信半疑的对猫说:“是吗?我们去找老虎吧,让它说一说你和它是不是亲戚。
于是,小猫和小狗就一起向老虎家走起向老虎家走去。 老虎在家正愁眉苦脸,因为它这几天没有捕获一点食物,正饿的发愁呢。它看见小猫和小狗朝自己家走来,高兴的蹦起来,说:“哈哈,得来全部不费工夫!”
小猫和小狗走到它家,还没等小狗说,老虎就先开口,说:“我这几天正饿着呢,你们来的正好,够我饱餐一顿!”这句话让小猫小狗慌了神,小狗撒腿就跑,而小猫则跳到了对面的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