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清晨,每当我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我熟悉的校园时,总觉得无比的自豪!
我们的校门口有一块巨大的石碑,上面雕刻着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山剡小学。这四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灿烂。仔细一看,上面还摊着一本又厚又大的书。书上托着一个银球,好像在告诉我们有在书中托起明天的太阳!
学校的一角有个美丽的小花园。进入小花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凉亭,凉亭上长着许许多多的紫藤,它们的藤像一条条蟒蛇,围着四只像大象腿般粗的柱子爬来爬去。爬着爬着,就爬到凉亭顶上去了,好爬出了满亭子的新绿!
最引人注目的是公园脚里的那个小池塘了。那里有许多鱼儿在水里游,有的还调皮地钻出水面,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池塘旁边有一棵柳树,好像士兵一样保卫着这美丽的地方。
我们的校园处处美丽,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