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真美。
你瞧,走进校门,一座洁白如玉的双人雕像就呈现在我们眼前。雕像中的女孩一手拿着书本,一手指向天空。这多么像我们啊!勤奋学习,不得意于自己渺小的知识圈,要开括创新,去探索更多的奥秘。那个男孩拿着足球和火箭模型。这是当然啦,既然知识丰富,又怎能不运动呢?这座雕像寓意着我们青少年追求理想,奋发向上,勇于探索科学的奥秘的精神。
雕像的两旁是一座美丽的花坛。里面有婀娜多姿的菊花,亭亭玉立的月季花,偏偏起舞的芙蓉花,还有吐露真言的玫瑰花。它们红的似火,白的如玉,粉的像霞,黄的似金。每天,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存在着花香。这些花儿所散发的沁人的香气,使我们学校成为了花的海洋,香的天地。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童年的生长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