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滨江实验学校虽然不像城堡那样引人注目,虽然不想宫殿那样金碧辉煌,但它却别有一番风味,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好地方!
走到门口,就看见校警叔叔和校警阿姨站在那儿,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生怕有坏人混进来了。有时,他们还向你微笑、招手,他们是我们可敬的“安全卫士”;进入大门,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两个花坛,花坛里有许多花花草草,微风吹来,花草们摇摇摆摆,仿佛在说:“欢迎小朋友们,请认真学习哦!”往前面走点,就看见一个“展示台”,上面有着我们表演节目时拍的照片,还有“三好学生”的照片贴在上面;再往前走点,就来到大操场,这里经常有我们留下的身影。下课时,同学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有说有笑;上课时,大操场上偶尔会有些班在上体育课;转个身,就看见了小学部,走近一看小操场中间还有一个池塘呢!水里也有一些洁白无暇的睡莲。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