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的校园很美。我对我的校园有了很深的感情。它给了我四个季节,“我爱我自己的校园”校园对于我来说永远是那么的美!
小院里的一切花草树木我都知道。校园的操场上的中间是草坪,草坪上一片青绿。我的校园的绿化带可美了,一片片、一块块、一族族,那些树叶很有气势。
校园的景色很美很漂亮。校园的后面是天鹅山庄,校园有几栋教学楼。大门前有几棵参天大树。校园的周围全是大树。绿化带上有一丛一丛的花儿。教学楼上也有红叶似火的花儿。大树有一些斑斑点点的花纹,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花儿重重叠叠的叠着,校园还有个池塘,池塘分成两半,一半的水里有大鱼和小鱼,还有一半有田螺、青蛙、蝌蚪,旁边还有一棵大树,到了夏天很凉爽。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我相信你们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