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快乐的童年成长中,我做错过许多的事情,但有一件事,在我的脑海中久久不能忘记。
那是去年冬天的一个早上,天气特别的寒冷。我起了床,正准备去洗脸,看见天这么冷,觉得水太冷,就不想洗了。我三下五除了二的收拾好书包,就叫爸爸送我去上学。爸爸对我说:“你还没洗脸呢,快把脸洗了再走。”我对爸爸撤谎说:“我早就洗好了。”爸爸看了看,说:“洗脸盆里水都没有,你哪儿洗啊!”我狡辩地说:“我是用手把水浇在脸上洗的。”爸爸一听,更来气了,板着个苦瓜脸说:“错了错了,还再乱说,那我问你,你说你是用手把水浇在脸上洗的,怎么脸上没水。”我听了也火了,大声说:“水干了,明明洗了,还说我没洗。”爸爸火冒三丈:“用手浇,用手浇,用手浇脸上会没水的?毛巾也没用,这才怪了。”“证据都在,还想抵赖,门都没有。”我顿时像傻子一样,无言可对。
我像个无赖,耷着头,靠着窗,一动不动。爸爸气得也不理我,就去上班了。妈妈隔了好久才送我去上学。
晚上,我一个人躺在床上,想起早上的事,真像打翻了五味瓶,又不好意思向爸爸道歉。久久不能入睡。
这件事,虽说过去了很久。但每当我想起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幼稚可笑。同时又对爸爸带着深深地内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