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过许许多多事情,就像天上那一颗颗闪耀的星星。有些暗淡的星星,我已淡忘,但那颗极为闪亮的星星所代表的那件事,在我心中久久都不能忘怀。
那是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连旅游,我们去了好多的地方,有金沙滩、极地馆、森林动物园、百鸟园等很多好玩的地方,最惊险也最刺激的就数坐快艇了,这是我第一次坐快艇,我感到很惊奇,我们坐到艇上,叔叔让我们穿上救生衣,当我还在看海面上飞来飞去的海鸥的时候,快艇就“嗖”的一声开走了,我看到水花四处飞溅,我赶紧抱住了妈妈的胳膊,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向出发的地方看去,后面的房子变得越来越小,艇在海面上转了一圈飞快的划了个弧线,开始掉头向回返,直到这时候我才有点不太害怕了,“远处的大海真美啊!”我不由得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我们终于回到了出发时候的地点了。
第一次坐快艇,你是一颗绚烂美丽的明珠,把成长历程得点缀得更加美丽动人!她教会了我成功的秘笈:充满自信,她象破土的新芽,给了我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