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到了,也就代表我们又将迎来新的一年,新年新希望,我对自己新的一年也有着各种憧憬。
新的一年,我长大了一岁,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小女孩,我要学很多东西,我要做一个懂事的孩子,不让妈妈操心。
我要学会做饭,因为每天早上妈妈都要早起给我做饭。天气那么冷,妈妈还要照顾弟弟,所以如果我学会了做饭,妈妈就不用早起了,就可以照顾弟弟了。
我还要读很多书,因为我喜欢读书。读书可以增长知识,读书可以开阔视野,读书可以增长见识。我要做一名爱读书的孩子。
过了元旦,就马上踏入了2013,希望那会是美好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