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榜样作文
她长着一串既不长又不短的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靠在鼻子两旁,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刚刚合适的嘴,再加上一对时隐时现的耳朵,便凑成了我的榜样――妈妈。
她并不暴躁,放学回来,她就会用灵巧的手煮出香喷喷的玉米或土豆,她并不担心我做作业会做的太晚,因为,她相信,她的女儿会和时间赛跑的。她还给我了一个存折,因为,她肯定,她的女儿不会乱花钱的……她信任我,我真快乐,她一直带给我的都是快乐,我也不知道她的快乐是从哪来的。有时她会逗我笑,有时她会和我出去玩,有时她会给我一个惊喜。有时我会讲笑话,有时我会冲她傻笑……我们互相传递着快乐,我感到好幸福。
如果将来我有什么要教给我的孩子,我会告诉他:假若你对别人充满爱,你将会得到回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