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拔河400字作文
昨天进行了拔河比赛。老师把我们参赛的同学安排后,就教给我们怎么样拔才能赢,老师细细地讲,学生仔细地听。老师让力气大的同学都参加了,有我、江章雷、杨瑞隆、周天磊、张权、杨亚星、胡帅康……一共挑了十五位又高又壮的大力士。
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参赛的学生站成一队,我站在前面往后扭头一看,万万没有想到,啦啦队的同学,似乎每人手里都拿着一两个毽子,有的甚至拿了五六个。我问了问,他们说:“昨天就已经准备好了。”
比赛开始了,同年级比赛,两个五年级和一个六年级比,两个四年级比,轮到我们三年级比赛了,我非常担心,因为我们在上一年的时候就输给了他们,今天我们的挑战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相信老师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对的:“团结就是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有信心就能赢!”“来吧!”
结果出来了,我们高兴的嗓子都哑了,因为我们赢了!
有一件事我想告诉你,可别笑我,今天比赛过后,我们高兴地欢呼着,跳跃着……谁知我是一个倒霉鬼。我第一次跳起来时,摔到了胳膊,第二次跳得太高了,落地时周天磊不小心弄到了我的腿,“趴!”的一声,看出掉在了地上,我的屁股就快要烂了。
今天,我还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这次比赛赢了,我们不能骄傲,要继续努力,保持下去。相信我们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