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拔河400字作文
这天秋高气爽,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格外的灿烂,我的心情也格外的兴奋。因为这天是我们一、二年级进行拔河比赛的日子。
下午我们一听到下课铃声响起,我们班的同学就向厕所冲去,因为怕拔河比赛的时候要上厕所。之后,我们跟着体委来到操场,我们先是和二(一)班拔河,二(一)班以一比二败北,当时我全神贯注地盯着姚柔云,深怕她的脚冲出白线而放规。过了一两分钟,我们就开始进入总决赛,我们PK二(四)班争夺冠亚军。在那一时刻我的表情凝固在脸上,眼睛盯着手中这根沉甸甸的绳子,它意味着我们的胜负就在于此,大家也像我一样,各个摩拳擦掌,当哨声一响,萦绕在我耳边的就是啦啦队的助威声,我使出全身力气,两个回合过后,我们还是以〇比二输给了二(四)班得了亚军。
虽然我们有一点遗憾,但我们还是总结了经验。等到下次比赛,我们就知道如何取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