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拔河400字作文
今天上午,我们全班同学和三(5)班同学进行了一次拔河比赛。
比赛前,我们全班同学对这次比赛充满了信心,认为三(5)班同学,小菜一碟就可以打败。
比赛开始了,全班同学马上就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会儿就占有了很大的优势,三(5)班同学却没有用很大的力气。其实,这就是三(5)班常使的“体力计”。他们让我们一开始就把力气用得精光,然后再反超。果真,一会儿局势又有了很大变化。此时,中了计的我们认为三(5)班简直就是一头猛虎!可是,我们绝对不能认输、不能示弱!于是,我们全班同学又使出了吃奶的劲——胥然怒吼一声,脸涨得通红;郑思源使出了浑身力气,脖子露出了几根青筋……经过一番努力,我们班终于东山再起。此时,他们是猛虎,我们就是射手!忽然,一声哨响,我们胜利了!此时,我们全班同学沸腾了!
这次比赛,我们用团结的力量战胜了三(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