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400字作文
我记得去年过年的时候,我们一家和表弟一家去乡下祖姑妈家拜年。
一进门,弟弟没来得及向大家问候就往后阳台跑去。我觉得有点惊讶,心想:“弟弟又没来过这里,他怎么对后阳台那么感兴趣呢?”忽然我听到几声“嘎嘎”声,我带着疑问走到后阳台。哇!那里阳光明媚,绿绿的草地,清清的池塘。住着猪、鸭、鹅这三种动物:几只大猪正在睡懒觉,大白鹅在池塘里快活地游泳,一群鸭子正在议论着,这真是个热闹的场面啊!
这时我已经走到弟弟面前,弟弟一把推开我,聚精会神地看着那个角落。我回头一看,弟弟正盯住那群鸭子,我也跟着看起来。忽然,我看见两只鸭子一起低下头去啄那一条虫子,一只鸭子啄住虫子的头,另一只鸭子啄住虫子的尾。我和弟弟一本正经地说:“嗯?两只鸭子正在进行拔河比赛呢!”我和弟弟兴奋地看起比赛来,我们想为鸭子们加油,一齐喊道:“嘎,嘎,加油!加油…… ”我的话还没说完,我们的加油声吓着它们,它们把“绳子” 挣断,两只鸭子叫了一声“噶!”然后丢下虫子撒腿就跑,像遇到大灰狼似的。
我和弟弟捂着肚子笑得在地下直打滚。我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