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200字作文
世界上有许多母亲,有致富的母亲,有勤劳的母亲,还有心灵手巧的母亲。懒惰的母亲••••••我的母亲是个勤劳又善良的好妈妈,她一天到晚都在忙。
早上,她帮我做早餐、准备学习用具。中午,在阳台上总能看到她的身影,显然,妈妈在晾衣服,做家务。晾完衣服,她又在忙着买菜、做饭了。晚上,妈妈忙着做晚饭、看我的弟弟,当我和爸爸、弟弟吃上香喷喷的米饭时,妈妈马上忘了一天的疲劳••••••
妈妈,我要赞美你,你永远是我的好妈妈!今天是5月7日,明天是母亲节,我、爸爸来做饭、看弟弟、做家务、晾衣服••••••或者带妈妈去柳江河边玩,只要妈妈开心就好,我要让妈妈过个快乐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