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
校园总是美丽的,它就如同一个大花园,除了老师,剩余的都是些寻求知识的小朋友。 说到校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下雨的场景。
因为下雨的时候,整个校园像是蒙上了一层薄纱,什么也看不清。它又像是一位仙女降临到了学校,那位仙女哭了,小雨就是她的泪。下雨了,小草接受着老天爷的赏赐——甘甜的雨水,小草喝了雨水,显得更绿,更嫩了!在花儿的面前,小草没有再低头脸红,而是昂起头,展示自己的威风。高高看去,一片片绿在校园里默默地衬托着小园。
大王椰子树在雨中站立,守护着大门,在雨中的椰树,树干更粗了,叶子更绿了,仿佛在为下面幼小的花儿做掩护,不让风吹雨打。可能椰树想要展示自己的威风吧。
美丽的校园总是给我们一中多姿多彩的感觉,里面还充满了欢笑声,充满了朗朗上口的读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