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丽的校园作文
朋友们,你的校园美吗?我们的校园可美了!其实,我们校园的美都在生活
办公楼的正前面便是生活
一阵微风吹来,,一片树叶飘进了前方的蘑菇亭。蘑菇亭像一把撑开的大伞,无论在夏天或下雨天,它都可以给我们遮太阳、挡大雨,带来方便。坐在蘑菇亭内,向前望去,一朵朵美丽的小黄花衬托着如茵的绿草,就像是纺织工人精心编织的一块美丽的地毯。
稍近些,是一座具有民族特色的亭阁。绿色的琉璃瓦和红色的柱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别具风格。在亭顶每一片瓦上的美丽花纹,都是能工巧匠雕塑出来的,真了不起啊!
紧挨着亭阁的是人工拱桥。在拱桥两旁,栽种着争芳斗艳的美人蕉,黄里透红的,令人赏心悦目。站在拱桥上,极目眺望,一条长廊就像一列火车正准备向东北方向开出呢。
亲爱的朋友,欢迎你到我们学校来,生活小区肯定会给你以最热情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