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大家庭”中――美丽的校园。跨进校门,三个鲜红的大字立刻映入眼帘――学做人。校训刻在石碑上,而花花草草簇拥着石碑。后面,便是柔软的草坪,草坪旁的大树更是挺拔。晨风吹拂,一片片树叶频频点头,大概是在欢迎我们吧!
西北面,那是我们公认最有情调的地方――小池塘。夏天,荷花便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我们一遍遍地走过小桥,一遍遍地踩着大石头,一遍遍地找蜗牛……柳树姐姐也来凑热闹,我们累了,就靠在她身下,她便用温柔的手,轻轻拂着,一下子就把我们的燥热、烦恼都拂去了,送来的是清凉和快乐。这能不让大家喜欢吗?
是啊,在这么美丽的大家庭里生活、学习,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