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校园的草地上盛开着蒲公英,它白花花的飘落在校园里,像一片地毯。校园的草地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野花,有淡黄的、深蓝的、浅绿的、紫红的、雪白的、火红的,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
冬天,小草变黄了,银杏树的叶子飘落在地上,像一把把小扇子。枫树的叶子飘啊、飘啊,像一枚枚邮票。许许多多的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唱歌。叮铃铃,小朋友们跑出教室,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跳绳,热闹极了。
春天到了,太阳出来了,雪融化了。小草变绿了,大雁从南方回来了。突然下了一场春雨,小朋友在春雨中欢蹦乱跳,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