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我们美丽的学校是焦东路小学,这座小学盛满了许多学生快乐的时光,和学习生活。走近大门,你可以看到一个醒目的名字,“焦东路小学”。在这里,曾经留下了许少值勤同学辛勤站岗的脚印。
进入学校,映入眼帘的是正前方的文明湖。文明湖的四周绿树成荫、鲜花盛开,仿佛那就是一个小花园。绕过文明湖,你便可以看见我们每天第二节下课的必去之地——操场。操场这座大池子里种满了我们的欢歌笑语。一天当中最快乐的时光都聚集在此地。但是,上课铃一响,我们这群叽叽喳喳的小鸟都会四散的逃往左右两边的教学楼,各自寻找自己的教室,随后便会传来朗朗的
读书声,在教学楼里回荡着。
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我们在这所学校里成长着、学习着,学校里的小树见证着我们成长的过程,老师在学校里洒满了辛勤的汗水,浇筑着我们这些花朵。我爱我的学校,我爱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