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圣诞节作文
今天是美好的圣诞节平安夜。一放学,我就和同学一起蹦蹦跳跳地回家去。
一到家,爸爸就告诉我,今天和叔叔阿姨去外面的饭店吃饭,我听了,高兴得更加起劲的蹦了。不过妈妈还没回来,所以得等妈妈回家了一起去。
过了一会,妈妈回到家了,我就催着爸爸拉着妈妈出门去了。一路上,我看到今晚行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脸,给人一种详和,温馨的感觉。走到国际大厦的门口就感觉到一股暖流,玻璃门外寒风刺骨,推门进入温暖如春。大厦里的圣诞老人不停地向我们招手。圣诞树那翠绿的树枝上面挂满了千盏完盏五彩缤纷的彩灯。一闪一闪眨着闪亮的眼睛。
一进大厦,我就直奔2楼,西餐厅里回旋着一首圣诞歌,歌声悠扬,让心情舒畅。墙上挂者一张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的照片。叔叔阿姨已经先到了,我和爸爸妈妈走过去,和他们打招呼,然后坐下来,大家好象是一个大家庭。
没过多长时间,那些美味可口的菜就来了。一见那香喷喷的鸭肉,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等我吃完以后,贪玩的我和许多小朋友在国际大厦跑来跑去,跑上跑下,一会儿去看那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一会去看那些闪着五彩缤纷光芒的圣诞树,真是好玩极了。
我爱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