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圣诞节作文
12月25日—那是一个快乐的圣诞节的夜晚,我看了一部美国科幻片,是讲了圣诞节时,美国的人们是怎样收礼物的?圣诞老人是怎样送礼物的?我看的津津有味,也是也不禁回忆起自己于圣诞节的故事。
还记得小时候,当爸爸把这个圣诞老人的故事告诉我时,我还是有些半信半疑,但是我还是傍晚把握最喜欢的一只印有小熊式样的小棉袜子放在了枕头下面,怀着激动的心情入睡了。第二天一早,我迫不及待的摸了摸那只袜子。咦?怎么硬硬的?我掏出了里面的东西——一张可爱小巧的圣诞贺卡以及一本我最喜爱的《米老鼠和唐老鸭》的小人书!还在被窝中的我兴奋得打开了贺卡,上面细若蛛丝的字体,写着:圣诞快乐!书名是圣诞老人。在那刹那间,惊讶和狂喜编织成一首优美的乐曲荡漾在我的心田。来到幼儿园,天真得我把这件事告诉所有的小朋友,他们都用羡慕的眼光注视着我,同学月月还对我讲:“你好幸运哦!我从圣诞老人那儿什么礼物也没得到!”“爸爸讲只有非常好,非常乖的小孩才有礼物呢!”我自豪地说,心中甜如蜜糖。
此后的几年中,我总会得到圣诞礼物——洋娃娃、动画碟片、学习用品……直到小学三年级,这个秘密才被揭穿了,爸爸原来就是“圣诞老人”,我得到的礼物并不是那个骑鹿的老头儿给的东西,而是父亲对我的无限爱意啊!一时间,我的心中空荡荡的,不过我又明白了许多。
人是要长大的,就把圣诞节这些当作我人生中的美好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