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敬爱的妈妈:
您好!妈妈,我有许多的话想对您说,但每次都是话到嘴边又咽下。
今天,我以书信的方式来对您说。妈妈,您还记得放假前的一个星期吗?您看见我的语文快乐教程没做,于是您当着我同学的面把我批评了一顿,可是,您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我知道,是我错了,是我懒,是我贪玩。但是,您要知道当着同学的面批评我,我有多难受,有多伤我的自尊。
妈妈,我知道您望女成凤的急切心情,我也知道您这样做是为了我好。但是,我想请您注意一下您的方式方法,可能我说这句话我又说错了,不过即使我说错了,我还是要说出来,因为这是我的心里话,这是我的真心话。
妈妈,我何曾没有想过好好学习,但是,我毕竟还是一个小学生,好玩的心情太大,目前不能控制自己。对不起,妈妈。因为我,让您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因为我,让您的眼角又多了几丝皱纹;同样也是因为我,让您感受到了刀割般的心痛。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然而,我却不懂事,不听话,妈妈,对不起,女儿知道错了。
妈妈,您为我的付出,女儿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但是,原来我的心里却没有能理解这份付出,这份爱。
妈妈,这次的考试,让女儿惭愧万分,在今后的日子里,女儿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希望您不要再生我的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