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一定会报答您的!”
在我小的时候,您就开使教我东西了,“数数,识字”等等。现在我长大了,您就叫我更难的东西了,“加减法、单词、句子”这些是必不可少的。当我读错单词或者句子时,您不会一味地骂我,而是用温和的眼睛看着我,继续耐心地教我。
有一次,我们去新华书店。我一进门就被一台读书郎学习机吸引住了。您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于是也跟我一起走到学习机面前。您看了看,就问老板多少钱?结果令我大吃一惊!2998元!太贵了!但您还是很镇定,仔细地想了几分钟,居然决定要买!于是,我就叫你不要买,但您却说:“买就买吧,为了你的学习,花多少钱都没关系!”这时,我真正体会到妈妈是关心我的。泪水便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学习上的关心,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身体上的照顾,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回报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