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每天都围着我像跑马灯一样转,使我无法获得自由,我就像一只被关在笼中的小鸟,无法在天空中飞翔。妈妈,让我飞吧,我的羽毛已经长全了。
记得我去上康克英语的时候,您总是把我送到康克学校的门口,再千叮咛万嘱咐一番,才肯离去。看到您满头大汗的样子,我非常内疚。最后一节课,经过我的再三请求,您终于同意我自己去一次学校,可是我过马路时发现,您总是在偷偷地跟着我,我像只泄了气的皮球似的,无精打采地慢步向康克学校走去。记得每次吃饭时,您总是让我先吃,等我吃完后,您再吃那些已凉的饭和菜。
有一次,我再三推让,终于您同意和我一块吃了。可是,您总是把不好吃的东西给吃掉,我问:“妈妈,您为什么老吃不好吃的东西啊?”您回答说:“那些好东西我不爱吃。”我吃完后,就假装看书去了,我从门缝里看着,发现您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剩余的好东西,看到这里,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妈妈,您该放手时就放手吧,请您打开这个笼子吧,我不想做一只没看见过大世界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