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首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是您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来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对我的养哺可就别提多认真了。在小时候,我还不会说话,睡觉时,只要我一动,您就知道我想干什么,就会马上起来,然后叫我起来,把我小便,给我喂奶……干完了再哄我睡着。
长大些,我也要说声谢谢您了,从学走路到学说话,每一件事您都很认真地教我,哭了还要哄我高兴,让您费心了。
到现在,还是要说声谢谢您,虽然长大上学了,但是学习上有不会的题自然也是要您教的,有时候跟您耍耍脾气,希望您不要生气,我毕竟还是个孩子嘛!
不过,妈妈,我也还要给您提个建议,请您少发脾气吧!大发脾气即是一种噪音,也对身体不好。您本身火就大,一生气脸上就起包,多难看呀!
最后,我真心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争取改掉这个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