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你入学时有人给你拿书包,下雨时的花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抓饭有人给你做……“,这就是你的妈妈。每当我哼起儿时的歌曲时,我就会想起您无微不至的关怀!
妈妈,您不辞辛苦的每天早起晚睡,为了儿子,您不怕苦、不怕累,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您也和往常一样,一刻也没有停止工作。记得有一次,我对您说:”妈妈,早点睡吧,不要累坏了。“您却偏不听”为了你的成长,将来能上个好学校,妈妈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每到中午放学,您总是端着一盘又一盘香喷喷的饭菜给我吃,而您自己却只吃几口,这时我也好想对您说;妈妈,我已经11岁了,我知道您想让我多吃点,考虑我现在是长身体的时候,可您也不应该全部省给我啊!您上班这么辛苦也应该多吃点增加营养啊!”
人们常说“妈妈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这句话说得真对啊!您给予我无数的爱和关怀,我好想对您说:“妈妈,在您的关心、呵护下,我快乐、健康的成长着,妈妈您是平凡的,但您在我眼里是最最伟大的妈妈!
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