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您辛苦了,是您好不容易把我养育了十年。在这十年的时光里,我享受着您无私的爱。可不懂事的我却不知您在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我在您的怀抱中渐渐长大,也渐渐懂事了。
妈妈,您真勤劳啊!每天,您要早早地起床,为我们一家准备早餐。当我闻着这每一盘香喷喷的早点时,我也知道,里面蕴含了一种味道——爱的味道。饭后,您急急忙忙地把我送到学校,又赶回单位工作。
寒冷的冬天到了,家家户户把窗子关得紧紧的。您为了把衣服洗干净,把手不得不浸在冰冷的水里,忍受寒冷。不一会儿,那衣服在您的手里就成了像刚买的新衣服一样干净。我怎么没注意到您的那双手啊?被水冻得红红的。这时,我真想对您说:“您忙了一上午了,快坐着喝一杯热茶,休息一下吧!”
中午,大雪纷飞,您准备送我去学校时,却忘了带伞。大雪打在您脸上,又湿又凉。妈妈见后,把车靠在路边,把自己的棉衣解开,顶在我头上。我顿时感到我的睁角湿润了:原来母爱是这么伟大!
有一次,我被树枝挂破了衣服。我一回家就让您缝,可您一不小心扎破了手指。我心疼地对您说:“妈妈,您别缝了,我来缝吧,小心又扎破了手指!”您却摇摇头,做出坚定的回答:“不用,你先去做作业吧!”说完,您又埋头缝起来。
妈妈,您对我真好。我以后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取多挣钱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