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尊敬的妈妈,我想对您说:
假如我是一颗小草,那您就是滋润的雨露,如果我是一枝花朵,那您就是绿叶和根茎,为我输送营养。您总在我伤心和孤独时安慰我,在我的心里,我非常尊敬您、感激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请不要天天给我夹菜,我会自己吃饭,虽然我知道这是您爱我。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说话小声点。您每次喊我的时候,那声音大到方圆500米都听的到。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说话耐心一点点儿。每当我让您把话重复一遍的时候,您总是十分不耐烦;还有,上次我读英语没有读好,读得太慢了,您就把我吼了一顿。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不要对我大喊大叫,虽然我知道您心情不好。上次我做作业太慢,结果您气得好好教育了我一番。还有上上次,我因为没有做出一道数学题,您把我训斥了一顿。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希望你能改正你的坏毛病——粗心,那天,我和爸爸要吃鱼,您说好,给我们做糖醋鱼,我们一蹦三尺高。……鱼做出来了,我和弟弟吃了一口,好咸,您说不可能,是甜的,您尝了一口,说不好了,把盐当糖放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能在我每天晚上回到家,都会看见桌上摆着可口的饭菜;来到房间里,都会看见地板被擦得闪闪发光,被子被叠得整整齐齐。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对不起您。是我让您担心操劳,早早生出白发,我以后一定让您省心!
妈妈,我想对您说,啊!想说的太多太多,但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