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国庆节500字作文
今天,盼望已久的国庆节终于到了。前几天还下着大雨,今天马上就晴空万里,天气好像也知道姐姐要结婚了似得,所以也赶着来祝贺他们。
一走到姐姐家,好热闹呀!人山人海,有帮忙的、有喝喜酒的、有男傧相、女傧相。。。 把姑妈家挤得快走不过路了。到了房间我看见姐姐穿着婚纱,脸上还画了妆,打扮的可真漂亮,旁边围着好多傧相 。要不是姐姐叫我,还真认不出她来。可惜我们晚来了一步,新郎已经进来了。
新郎是一位帅气的哥哥,他穿着笔挺得黑西装,系着领带,口袋外别着一朵花,显得很神气!这时,姐姐拉着我和小姐姐的手一起拍了好几张照片。“噼噼啪啪”外面响起鞭炮声,姐姐和哥哥告别了大姑父、大姑妈和我们以后,随着惊天动地的鞭炮声,他们一起坐上了婚车,驶向属于他们的幸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