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国庆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的心情呀,可以说是欢天喜地!
国庆节的活动可真是丰富多彩,有“决战紫金山”、“英雄归来”,有“2011国庆水上狂欢”,还有“桔子大丰收”……
我参加了“桔子大丰收”,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见到黄澄澄的桔子就猛摘了。看着满山的桔子,吃着甜甜的桔子,我们的心情非常舒畅。一个个的桔子象小灯笼一样挂满了枝条,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我们漫步在路边,我发现我们的马路也加宽了,马路变成了柏油马路,中间崭新的隔栏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人行道上的瓷砖也铺得非常整齐,两边的花草木迎风招展,这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资兴人民的关心,也说明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了!秀流公园也增加了好多游乐项目,有快乐大转盘有极限蹦极,还有水上游乐等等,到处装扮一新,充满了喜庆的气氛。
在国庆节期间,我国也开展了一系列的重大活动。“天宫一号“于2011年9月29日21时在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标志着中国航天三步走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中央还举行了国庆晚会,胡总书记爷爷还作了重要讲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了,我真高兴!
国庆节是我们中国的节日,我爱祖国,也爱国庆节。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长大后做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