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国庆节500字作文
我喜欢张灯结彩的春节;也喜欢欢声笑语的六一儿童节;还喜欢团团圆圆的中秋节;但我最喜欢普天同庆的国庆节。
湛蓝的天空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片白云像波澜壮阔的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漂游。我和妈妈兴致勃勃来到了大街上,一路上,我看到了很多大小不同的汽车在奔驰着;笔直宽阔的马路两边挂着造型精致的红灯笼,还有非常好看的花灯,五彩缤纷的热气球在广场上空欢快地随风起舞;每家店的门口都插着一面鲜艳无比的五星红旗,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显示着中国人的自信。噼里啪啦放鞭炮的是为了迎国庆十一而一起开业的店铺,搭台表演的是为了庆十一而打折优惠的。瞧,台上那个花枝招展的小姐姐看上去有十三四岁,体态轻盈,神采飞扬,只见她一边唱着动听的歌,一边弯下了腰,用嘴叼起一个大红花,台前的人们鼓掌叫好。接下来还有更有意思是节目呢!
琳琅满目的商店里也洋溢着一派节日里喜气洋洋的气氛。
我们迎来了欢欣鼓舞的国庆节,天下的儿女们迎来了团团圆圆的国庆节,我们迎来了丰富多彩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