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妈妈吧!我的妈妈不胖不瘦,长的很漂亮,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光亮的卷发,秀气的高鼻梁,一笑,脸上就有两个酒窝。
我的妈妈是个性格开朗的人,一双含笑的眼睛镶嵌在圆圆的脸庞上,总是显的无忧无虑的。我的妈妈一看便知道是个心地善良、性情温和的人。平时,她嘴角眉梢总带着微笑,她待人热情、乐于助人,也是众所周知的,邻居没有一个不和她亲近。
我的妈妈非常和蔼可亲,每当我垂头丧气回家时,妈妈就会和我谈心,是不是学习压力太大,是不是和同学发生了矛盾,是不是哪里有些难受。妈妈特别关心我,整天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有时我觉的妈妈的“叽喳”很悦耳,有时觉的妈妈的“叽喳”声很烦,很想她能暂时“休息”一下,让我安静一会儿。早上,妈妈开始“叽喳”起来:“快起床吧!不然会迟到的!”我刚放学回家,妈妈又开始“叽喳”道:“饭放在桌子上了,你吃完后,就做学校的功课,然后再做我给你留的家庭作业。”晚上睡觉前妈妈又“叽喳”起来:“明天上学要用的课本全部收拾好,先刷牙再去睡觉。”唉!我不禁自言自语道:“真是烦死人了,每天“叽喳”的内容都是一样的。
这就是我烦人的爱“叽喳”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