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累了的时候,她会送给我一把椅子,让我坐在她的怀抱里,再给我几本书,让我走进书的世界中去。 在学习上我会遇到困难。
困难就是一张张网,我就是常常被困在网中的小鸟。是她把网打开,让我展翅高飞;是她给我一片蓝天,让我在这个世界里搏击----- 有时候我很顽皮,常常想做一些不该做的事,。她就给我在墙报上写出“十不准”,就像给我戴上“金箍咒”,让我时时克服自己,战胜自己,教育自己。
你说她不像我的母亲吗? 在我烦恼的时候,她给我一个好环境,把我心中的那扇窗户打开,让我看到世界的美丽和精彩,把爱的春风吹进我的心胸。 狂风暴雨来了,她对我们说:“孩子,快到我这里来。”我们扑进她的怀抱,感到无比的幸福、温暖和快乐。
她不正是我们的母亲吗?在我生病的时候,她对我说:“孩子,要坚强起来,不但要战胜病魔,还要搞好学习,妈妈在这里,你不用害怕,同学们都在你身边。你会很快好起来的。”在她的关怀下,我的病很快好起来,在同学的帮助下,我的学习也很快赶了上来。 在我找不到所要找的东西的时候,她告诉我一句话:“心急,是不能达到目的的。”这时候,我的兄弟姐妹。
同学们都来帮助我,我想:“他们一定是按母亲的话做的。这一件件事情,让我忘不了她我的班级,我的母亲。
我将来要走向世界,她为我铺了一条宽敞明亮的路,指引着我,让我走向辉煌,走向美好的明天。她仿佛对我说:“成功就在你的眼前,努力前进吧!我的儿子。” 她就是我的母亲,我们可爱的班集体。我爱她,我要去保护她,用我的智慧和成绩把她打扮得更加美丽,更加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