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再一次站在这条传达亲情的桥梁上时,窗外的雨已经下的淅淅沥沥,柔和的灯光照耀着我,我苦苦思索,这十二年母亲留下的汗水,怎么可以用言语表达出来呢?窗外还是如此的宁静,在一个模糊的阴影里,我却突然看见了一位母亲所拥有的精神:她伟大,但是默默无闻。
她瘦小,但是她无私奉献了整整十二年! 母亲的精神正是我要感谢的所在处啊!遥望远方,总是有两条路:一条芳草萋萋,而另一条荆棘丛生。在无数次忐忑不安选择时,是谁在身边激励我,让我清醒面对问题的呢?这不正是母亲的所作所为吗?当少小时期走路踉踉跄跄时,是谁只用言语,而甩手不管地对我说:“你一定能行!”但,谁又能说:这并不是一位母亲对子女的爱呢?
母亲对我的爱,千言万语怎么可能表达清楚呢?然而,我却不懂,我却不知道母亲的用苦良心,却从来没有关心过母亲的安危……当我懵懂无知地伤害母亲时,她只是默默无闻,微微耸肩一笑,而我却无动于衷。母亲为自己的子女操劳了一生,给予了她的全部心血,好似蜡烛似的默默燃烧着……
现在,我终于长大了,是母亲的善良与真诚唤醒了我,使我正确地面对了一切事物的正确与否。我要用心,用笔,用脑记下母亲的亲切和母亲不屈不挠的精神,因为我骄傲,我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因为我自豪,我的妈妈对我最好!现在,我长大了!我要不惜代价得照顾好母亲,我会用行动证明:她十二年的汗水并没有白洒!腊梅暗香浮动,它不忘感激冬的严寒;清晨的第一抹朝霞,它不忘感激太阳的光辉;子女的每一步成长,它也不会忘记母亲的精心照顾。
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