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是一位平凡而朴实的农民,我并没有因为她是农民而嫌弃她,反而从中懂得了母亲的勤劳与辛苦。每当看到母亲做饭、干活时候那认真的表情,我就觉得她是全天下最美丽的母亲。
可是,我多么希望母亲多陪陪我,陪我说说话,陪我玩一会。我多么想体会一下别人在妈妈怀里撒娇时的温暖。可是,身为她女儿的我却没有那么的幸运也没有这样的机会,我的母亲总是在为农活和家里的牲畜操心。可是,我依然爱我的妈妈。虽然妈妈没有时间陪我过一个完整快乐的星期天,但是,妈妈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感动,每一份早餐、每一件衣服都透漏着母亲对我的关爱。我的母亲和其他母亲一样也总是爱唠叨,唠叨我做作业不认真;唠叨到我总是把干干净净的衣服弄脏;唠叨我吃饭挑食;唠叨我不能帮她做一些家务活,正因为这些唠叨,千百地督促我,使我健康地成长,让我学会了做一个自主有见解的孩子。
母亲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辛苦了!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做个乖孩子。让您高兴,让您自豪!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