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老了,头发都白了……
上次我上网,被家人知道了,都很生气,特别是父亲,还为此停了我的零花钱,可我并没有抱怨,真的,因为我没那个资格。
母亲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声音是颤抖的,她小心翼翼的问我,是不是真的,我告诉她是真的,我想,她听到这句话时,心一定碎了,心里怎么也不愿意承认那个曾经那么乖的儿子,会去网吧这样的地方!母亲带着请求的语气跟我说:下次不要去了,好吗?当时我就哭了,我是流着泪回答母亲的:恩,一定!!!在这之前母亲从没有给我打过电话,这一次,例外!其实父亲在这之前就已经打过电话给我了:面对父亲的询问,我毫不动容,父亲也对我说了同样的话,可我并没有留泪。然而在母亲面前,我不能控制我自己。
母亲的头发早就白了,在她同龄的人中显得格格不入,每当过年的时候,亲戚都让我母亲去染发,可母亲不愿意,我知道,她是舍不得花钱,因为她连一双新袜子都不愿意买。我硬是拖着母亲去了,母亲问了价钱,价钱不一,母亲要了最便宜的,我悄悄跑去对那理发师讲,把她的头发染好点的那种。当然,这没有让我母亲知道,当母亲回来时,看着镜中的自己,都有点不相信,镜中的那个是自己吗?其实母亲很漂亮,可她从来不远花时间去打扮,每天只是草草的把辫子扎在后头。
记得有次替母亲梳头,看着她那花白的头发,我忍不住落下了眼泪,对母亲说道:我以后一定好好的养你,让你吃好的,穿好的。母亲笑着对我说:傻孩子,其实只要你过的好,我怎么都无所谓。我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这就是我的母亲。平凡,但伟大!
我爱你,母亲!从没有对你说过这句话,但儿子真的很想对您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