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会走遍祖国的每个地方,去专为那些没有钱看病,治疗的病人免费治疗,让这些病人永远没有病魔的困拢,永远生活得健康快乐。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把爸爸的老胃疼病看好,让他不再有病痛的折磨。我也会把姥姥、姥爷的病看好。因为大老了岁数大了,他们身上总会有些在年青的时候留下的病根。我会把老人们身上这些病根彻底从他们的身体上消除,让老人们永远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生活。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假如某个地方发生地震,我会毫不犹豫地到达有震区的地方,我会给灾区的老人、妇女和小孩送去健康的医治,还要让所有的伤员伤病快速痊愈,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给所有灾区的人们送去健康,送去问候。并尽快从地震的阴影中走出来,永远健康快乐地生活。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发明一种药品,让所有有病的人吃一小粒,就会一生都变的健健康康的。
我会让世界上永远没有一个病人。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就发明……相信吧,将来我一定会成为这样一名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