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作文
天上的云朵千姿百态,总能引起人们的遐想。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将飘到云贵高原,让干旱地区的人们有水喝,有水来浇灌大地。我要将身上的水抖落在山岗上,让绿色铺满大地。我要将身上的水抖落在河流湖泊里,让鱼儿欢跳,让仙鹤在水中自在的散步。我要让灾区人民露出灿烂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片云。傍晚,我要夕阳照着我,一会儿变成美丽的少女,一会儿变成一头威风凛凛的狮子,一会儿变成摇篮里的婴儿,一会儿变成雄伟的大山。我要让人们欣赏到美丽的火烧云。我还要在清爽的夜里遮住一半月亮的脸,让她更加美丽动人。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遮住那似火的骄阳,让工地上的工人,农田里的农民不再经受中暑的苦头,让他们在阴凉的天气里盖起一栋栋的高楼,收获一袋袋金黄的谷子。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看着神舟火箭再一次顺利升空,带着更多的宇航员,去探索未知的宇宙,带去我们中国人的自豪和希望。也带去我们热爱科学与和平的呼声。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还要……
小小的云呀,你为什么总是让人们那么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