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假如我是作文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一个震惊的消息几乎传遍世界,一个大大的灾难降临在四川省汶川市。天哪!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多少家长失去了亲爱的孩子;多少房屋顷刻间倒塌;多少学生失去了心爱的校园!可恶的2008年5月12日!可恶的8。0级大地震!汶川的老师、家长、孩子们,不要害怕,救援人员到了,他们会把你们救上来的,当你们被埋在废墟中,有人在呼喊,有人在挣扎。我知道你们的内心是痛苦的,我也想帮助你们呀!
老师、家长,还有和我同龄的伙伴们,你们一定要坚强!假如我是“孙悟空”,腾云驾雾,一个跟头翻到汶川地震灾区,我一定要变出许许多多的救援工具,把你们尽快从废墟中解救出来;我还要变出很多鲜血,让你们恢复体力;我更要变出无数钢筋、水泥,让你们重新回到美丽、可爱的家园。。。。。。亲爱的小朋友们,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你们的灾难我们知道,我们也同情,让我们共同努力,重新建起一个更美丽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