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和老师的故事400字作文
在这日月如梭的日子里,令我最难以忘怀的老师是我幼儿园的孔老师,她是我们班的生活老师。她长着一头黑油油的头发,眼睛水亮水亮的,特别大。她每天换一套美丽的花裙子。孔老师看起来二十来岁,我们都很喜欢她。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孔老师把我和一个同学叫到走廊,笑眯眯的说:“今天你们表现的很好,所以我想让你们帮老师盛一下饭。”我们齐声答道:“好的。”那天中午,只有我们和老师在帮同学盛饭,其他同学都出去上体育课了,我们显得格外仔细。孔老师为了奖励我们,送我们每人一块小橡皮。
幼儿园就快毕业了,我们都很舍不得。我们要毕业演出,所以孔老师开始给我们女生排肚皮舞,给男生练的是军人的舞蹈。我们女生开始练下腰,由于我的身体不太协调,所以孔老师帮我压。经过了几次辛苦的练习后,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有了成功的成就感。孔老师那眼神好像在对我说:“孩子你可真厉害呀!”
我和老师之间发生的故事,至今使我记忆犹新;这就是我和孔老师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