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和老师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和班主任齐老师已经相处三年了,我们之间的故事还真不少。
起初齐老师给我的印象是一个美丽、和蔼的好老师。刚刚入学的我,懵懂无知。在一次数学考试上有一道题是用彩笔画统计图,而酷爱画画的我却把那次考试当成了画画课。当下课的铃声响起时,我才猛地想起这是在考试。可是事情已晚,考卷只答了一半。我的心就像一只兔子在跳,眼泪也像断了线的珠子。怎样向老师交代,怎么面对妈妈……当老师把卷子放到我面前时,她并没有大嚷大叫的批评我,而是耐心细致的教导我。当时我并没有理解老师对我的用心良苦,而是心存侥幸,逃此一劫。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我感到齐老师严厉的一面。那是我当上班长不久。下课了,当时老师不在,我并没有组织纪律,反倒和同学一起聊起来。就在我聊得正起劲时,被老师看到了这一幕。她沉着脸把我叫到她跟前狠狠地批评了我。那只“兔子”再一次跳进我的心里。从此我明白了做好班干部,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起到带头作用。做一个老师的好帮手。让自己和班级共同进步。
时光荏苒,在老师的教导下,我这个班长当得还挺“火”,同学们还挺拥护我。此时我才真正的感到老师对我的良苦用心。
-+敬爱的齐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培养我一步步长大,您的教诲我会牢记心间,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