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交通安全200字作文
朋友们,说到交通安全,它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我们应该去了解一些安全知识,也应该重视它。依法文明参与交通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遵守交通安全的话,那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加文明,更和谐,更安全,又向社会迈进了一步,挪威我们的家人就会多一份安心,少一份担心。家庭就会更加幸福美满。所以我郑重地提倡一下几条关于交通安全的要点:
1、帷幔12周岁的学生不可以骑自行车。
2、驾驶电动车不准闯红灯,逆向行驶,遇红灯时不超线停车。
3、自行车、电动车不准载12周岁下的学生。
4、不酒后驾车、不超速、不违法超车、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无证驾驶、不违法停车,乘二轮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
遵守交通安全从我做起,从小处做起,从今天做起,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自己和别人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