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交通安全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二、三节课我们参加了交通安全活动。
一开始,一位警察阿姨给我们介绍了很多路标,有禁止非机动车通行、禁止机动车通行、前方有落石……当我们记住这些标志后,警察叔叔拿出一些标志让我们举手回答,回答对了给一个小奖品,答错了回到座位上。叫了很多人,终于轮到我了,考我的标志是一条路上有两个箭头,一个箭头指向前方,一个指向后方,我太紧张打错了,就这样奖品与我擦肩而过,然后警察又给我们讲了一个感人的故事。
这个活动结束了。我想警察叔叔说的很对,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故事中的小男孩就是因为没有走斑马线横穿马路,结果让一辆飞驰而过的汽车撞死了。可是人死了之后就不能复活了,我相信那个横穿马路的小男孩一定十分后悔。我们要多学习一些关于交通方面的知识,这样才能减少车祸的发生几率,希望所有的人都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