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交通安全200字作文
星期五的下午举行了一个隆重的交通安全开幕式。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就按奈不住地想去看女警姐姐英姿煞爽和叔叔昂首挺胸,大踏步。
不过我想还是先做到安静听讲。坐在讲台前认真听讲的我,安全是生命的第一线,我们时刻都要注意,警惕。红灯停,绿灯行,行人要走斑马线。可让我最羡慕,让我更想看到的是表演的那一刻——女警姐姐演示指挥的那一幕。就在女警姐姐们上台时我就用特别热烈的掌声来欢迎她们的表演。看她们那笔直笔直的手臂,看他们那整整齐齐的步伐,看着她们那坚定的信息。看着看着我的精神也振奋起来,也想和女警姐姐们一起表演。这时我想:“女警姐姐表演给我们看是让我们好好学习安全交通常识,”学会保护自己。
学会文明从脚下起步。让我们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共度美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