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圣诞节200字作文
今天上午,还没到教室的我就感觉奇怪,平日里安静早读的同学为何今日这般忙碌?
然后我加快脚步来到教室,我仿佛来到童话般的世界,你看那戴着火红的帽子,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带着慈祥笑容的圣诞老人,正向我们招手呢!还有个圣诞老人拿着一大堆礼物,坐在鹿车上像流星般划过漆黑的天空,我立即许了个原。突然,我觉得头上有什么东西,抓下来一看,原来是雪花。接着我听见有人捂住嘴巴在笑,我转过身去看,几位同学异口同声的喊着:圣诞节快乐!真是异想不到呀!
教室经过同学们的一番打扮后,已经变得像一座城堡一样,仿佛自己就置身在童话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