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圣诞节200字作文
以前,我十分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因为有礼物,学校里也会有许多好玩的活动。但今年的圣诞节,我感到十分无聊。
学校里没啥好玩的,只是在走廊上挂了一排密密麻麻有关圣诞节的装饰。英语老师教我们唱圣诞歌之外就没什么了。
在家里,原本指望父母能送些好玩的给我,满足下我的节日欲望,可老爸老妈就给我个耳罩过节。哎,都不给力,希望圣诞老人能给我个面子,来点惊喜。
晚上,我将圣诞袜挂在床头,满怀希望的将一张写着“我要IPHONE5”的纸条放进袜子里,就安心睡下了。可第二天醒来,圣诞老人好像“发烧”了,袜子里空空如也,我写的纸条也不翼而飞。我只好睁只眼闭只眼,就当什么事情也没发生,穿好衣服就上学去了。
在班中,听见同学们议论父母给他们买什么礼物,晚上去哪儿玩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真希望以后的圣诞节也能像同学们的一样有趣,这次我的圣诞节真是太扫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