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圣诞节200字作文
12月25日是圣诞节,我邀请了刘芷瑶、王莉莎来我家欢庆这个快乐的节日。
我们开始进入游戏环节。游戏的第一关是装扮蛋糕,我给她俩一人一个标志,王莉莎是“王”,刘芷瑶是“金”。她们俩一心一意地装扮了起来。时间到了,我比较了一下,还是王莉莎装扮的好。于是,我给了王莉莎“胜利”奖章,给了刘芷瑶“安慰”奖章。
游戏发第二关叫做“圣诞老人的服装”,是给圣诞老人配一些服装,看谁做得好。一番努力之后,我看了一下她们的劳动成果,各有各的长处,只好每人得到“胜利”奖。
游戏的第三关是找星星。每个人都顺利完成。接下来我们还有买早餐、买礼物、写密码等游戏,每个游戏都精彩有趣。
这个圣诞夜,我们家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