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500字作文
国庆节过去了,我在这个国庆节放长假的日子里过得很愉快、丰富多彩。国庆时爸爸、姑姑、哥哥都从怀化赶来了。
加上家里的人就有11个人了。好热闹。大家一起吃饭、一起打牌、一起玩、说话也说不完、说不清的话题。全家人团聚了好像把身上说有的热情都释放出来了。爸爸问我:“印雪你转学后的情况怎么样?还可以吧?”。“恩老师和同学对我很好呢。不过我就是缺一块手表看时间不方便。”“那我们今天就去买吧。”爸爸说。“好!”我很高兴于是我们就到友谊商城去买手表了。国庆期间我还看了爷爷推荐的一本书名字叫《少儿中国地图》爷爷说:“国庆是祖国的生日你看这本书可以好好了解一下祖国。”我看了这本书觉得很好看我看到我们祖国的地形像一只报晓的公鸡还了解到我们全国有中央直辖市四个有23个省5个自治区和2个特别行政区……
国庆时我与家人到了湘江边上玩骑单车比赛的游戏我们一边骑一边看风景江边大道上有美丽的花坛宽阔的大路凉亭……真好玩我看见湘江中有许许多多的大小船只来来往往河对岸的房子青山若隐若现一切都被雾遮盖着那风景真美。在假期里我还根据学校的要求做了一些事比如:玩一个开心的游戏、送上一句诚挚的祝福、阅读一本好的书籍、寻找一个新的发现、承担一项家务活动、进行一次亲情交流、尝试一次走访调查……我也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