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国庆节500字作文
在今年国庆节的时候,我和爸妈一起去包头乐园游玩。
我们一家人到了包头乐园之后,首先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湘降落伞一样大的气球,高高地飘在空中,足有20米高,上面还有两个可以做人的椅子。我和一个小姐姐上了大气球,大气球满满的升向高空。开始我还有些害怕,慢慢地,便不怎么怕了。当气球停在高空中时,我向远方望去,整个游乐园尽收眼底;再看看下面的爸爸妈妈,简直就像玩具娃娃一样。
我接着又玩了嫦娥奔月,你知道嫦娥是怎样奔月的吗?让我告诉你吧!我先坐上了小费车,系好安全带,小飞车顺着一个封闭的圆形滚筒一直向上行驶,最后到达大约10米高的顶部,然后小飞车从顶部沿着两条轨道飞快的疾驰而下。因为我的身体又瘦又小,所以在座位上左摇右晃,感觉整个人都要被扔出去了。
我之后还玩了这里最刺激的车乘项目过山车,车速飞快,上下飞腾,左右摇摆。人们大声尖叫,有的还吓哭了。我呢,还算勇敢,没哭,所以,下来之后,妈妈叫我妞大胆。
除此之外,我还玩了一波三折,星转斗移,太空漫步,自旋滑车和豪华波浪,每一种都充满刺激,充满惊险。
我们这一次去包头乐园玩的高兴极了,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国庆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