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作文
我有一本成长日记。听妈妈说,那是在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妈妈就开始给我记成长日记了。
我的成长日记里有我的成长足迹,有我的喜怒哀乐,有我不记得的点点滴滴……。
日记里清清楚楚地记录了第一个亲我的人;我长大了应该感谢的人;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买菜,我骗爸爸说我的肚子疼;我和爸爸去银行取钱,我不知道钱是从哪里来的,爸爸告诉我钱是从取款机里取出来的;我第一次骂人,爸爸狠狠地打了我一顿……就是这些小小的事情,不仅记录了我成长的足迹,还记录下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给我留下了这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