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作文
树苗盼望成长为参天大树,雏鹰向往成为翱翔的雄鹰。。。。。。
成长是漫长的,成长又是幸福的。有一棵小树苗,它经历过漫长而又艰难的成长历程,从一棵幼小的树苗开始,经过人们的浇水施肥,修剪枝条,而且小树本身又经过风吹雨打,最终一棵幼小的树苗茁壮成长为一棵能挡风遮雨的参天大树。一只幼小的雏鹰呆呆的望着湛蓝广阔的天空,心想:若是能像爸爸一样翱翔在天空,该多好啊!于是它也经过漫长的等待和历练,终于飞上了天空。世上所有的生物成长其实都一样,都经历过成长道路中的酸甜苦辣。我也一样,从幼儿到少年。
在小时候盼望着长大,长大后实现自己的梦……成长,成长使我们历练,成熟,稳重,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