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长作文
在我的成长中,有说不尽的事情。
记得小时候,一次幼儿园要比赛跳舞。我以为要穿非常漂亮的裙子,所以第二天穿着我的长纱裙得意洋洋到了学校。由于当时是夏天,气温非常高,可纱裙一直垂到我脚根,结果把我捂了一身痱子,弄得那天我没有跳舞,最后还被妈妈臭骂了一顿。老师还笑我。我当时觉得特别丢脸,闹起了情绪几天都没有上学。最后还是妈妈硬把我拉到幼儿园去上课的。可是我还是不好意思,三四天才又和幼儿园老师说话。当时的我还真要面子呢!
现在,我长大了,会帮妈妈洗衣、做饭了。
一天,妈妈下班回来很累,再加上妈妈又感冒了,所以不想做饭。可是爸爸不在家,妈妈不做饭我就没吃的。为了我的健康,妈妈只有硬撑着起来给我做饭。看见妈妈如此辛苦,我决定自己做饭。在妈妈的指导下,大约十分钟后,一盘香喷喷的辣椒炒肉就做好了。
那天中午,虽然只有一道菜。但我和妈妈依然吃得很香。
啊!成长的感觉也是甜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