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成长作文
每一个人成长过程中,都有成功与失败,当然我也不例外,失败带来的是经验与成功,激励着我们扬帆出航。
春天,沧州市要举办绘画比赛,老师同学都推荐我去参赛,我既高兴又担心,我高兴是因为我有机会展示自己绘画的才能,担心的是老师给的时间太短了,怕画不出一幅自己满意的作品。
夜幕降临、万家灯火,我坐在写字台前琢磨起来画什么,经过了我再三的考虑我决定画一张幻想画——西瓜庄园。
我画完后,第二天我就交上了西瓜庄园。
事情过去了好长时间我都把这件事忘得九霄云外去了,可是我听说我绘画的了沧州市的一等奖,我在记忆中极力的搜寻着,是的在我的印象中画过这样的画。我一蹦三尺高。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次绘画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