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母校作文
亲爱的母校:感谢您这6年来对我的谆谆教导与呵护。现在,我将离你而去,踏入另一所学校,也即将告别我的小学生涯,开始了初中学习阶段。我爱您——我的母校。在快乐的时候,您是阳光,赶走我身边的不愉快;失落的时候,您是繁星,用点点滴滴的星光指引我前进,鼓励我发奋向上;忧伤的时候,您是清泉,用您那圣洁的泉水洗去...
每天发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斓的梦,像玲珑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恋使人忘返星期日,对于我-这个懒猪来说简直是天赐良机。但好景不长,不一会就让妈妈那闹钟式的声音吵醒。在淑洗过后,爸爸凑到我耳边说:“想不想杀一盘?”“好啊”我回答着。以前总是被爸爸欺负,今天可要一雪前耻了。我们摆好棋盘,爸爸的“炮”第一个冲锋陷阵...